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栗锦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栗锦》将于9月6日发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6: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皇星艺2006年度新人栗锦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栗锦》将于2006年9月6日发布。栗锦首唱会暨专辑发布会将于2006年9月6日下午3点在北京糖果星光剧场盛大开幕。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几百名歌迷参加首唱会,来自全国的上百家媒体记者及200多名观礼嘉宾将到场为栗锦祝贺。

  栗锦专辑发布采用首唱会的形式,他将在现场演唱5首歌,分别是新专辑中的《娘子
写》、《我听着风吹的声音》、《到此为此》,和张夏演唱《形影不离》以及和陈东对唱《绝对一对》。

  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先生将亲临专辑发布现场,诸多国内知名艺人和音乐人也会到现场助阵。香港英皇娱乐集团的容祖儿谢霆锋TWINS等同门及国内知名艺人孙楠瞿颖等也会用各自的方式为栗锦的唱片发布道贺。雅虎娱乐将对首唱会的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北京音乐广播全程协办,发布会现场的盛况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4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