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钟立风助阵"生活秀" 新红白蓝桂林轮番现场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22:15 新浪娱乐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新红白蓝中的"白色"唱作人钟立风应邀出席了上海某公司开发的时尚网络游戏《生活秀》首场路演推广活动,并在演出结束后参与了桂林市乃至整个广西规模最大的神港网络为玩家的颁奖活动。

  当天的活动地点设在桂林市最繁华的正阳步行街中心广场,在钟立风登台献唱之前,广场中就聚集了很多小钟的歌迷,大家都期待着一睹偶像风采。晚7点,钟立风作为唯一被
邀请的嘉宾为活动倾情献唱。钟立风一上场即被台下的掌声和尖叫声所包围,一曲《在路旁》马上把整个推广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更是有铁杆歌迷与小钟一路合唱。在按原计划演唱完《在路旁》和《麦田上的乌鸦》两首曲目后,歌迷情绪依旧高涨,小钟也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动,决定临时加演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整个演唱刚刚结束,小钟就被歌迷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及合影留念,小钟也在最大范围内满足了歌迷的各种要求,但是由于歌迷人数众多,而且还要赶往下一站进行颁奖,小钟不得不在助手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离开现场前往下一个颁奖场地。

  据悉,太合麦田新红白蓝三位唱作人——钟立风、王凡瑞、莫艳琳,将从9月2日开始,在每个周末前往桂林参加《生活秀》的推广活动。届时,桂林的乐迷也将享受由太麦三位歌手带来的三种风格迥异,但同样具有深厚人文色彩的音乐盛宴。而此次作为首场献唱的钟立风,无疑为此次活动唱响了完美序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