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牛朝阳《爱情乞丐》改编舞曲大受迪厅DJ喜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8: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两只蝴蝶》作者牛朝阳新歌《爱情乞丐》自推出一个多月来,正以惊人的速度复制传播,在大规模宣传尚未展开的情况下,就已经在移动无线首发平台赢得多省区下载冠军,势头良好。

  此外,各地DJ自发改编的多种《爱情乞丐》慢high舞曲已经在网上火速传播,在多个大型舞曲网站,《爱情乞丐》都以绝对优势名列近期舞曲试听下载冠军。在某网站一周的
下载量居然超过许多舞曲一年的下载量。

  在南方许多城市的迪厅,《爱情乞丐》舞曲版正被DJ们作为最时尚舞曲互相推荐,也逐渐成为舞迷们的最爱。深圳一DJ表示,因为《爱情乞丐》的主题段落“可怜可怜我吧给我一点爱……”非常简单好唱,宣泄感又特别强烈,所以即便没听过这首歌的人也都能很快就加入到边跳边合唱的队伍,是最近难得的好曲。

  现在,牛朝阳所在鸟人公司表示将在适当时候为《爱情乞丐》做一版制作更为精良的DJ舞曲版,以感谢和满足广大歌迷,舞迷们对《爱情乞丐》的喜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