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侯恋结束 友人透露:女方一路委屈没处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26 中国新闻网

  

周侯恋结束友人透露:女方一路委屈没处诉(图)
侯佩岑

  友人透露:侯佩岑为这段感情行事低调,但受许多委曲,可谓“不是哑巴,但一路吃黄连”。(资料图)

  中新网9月6日电 受人瞩目的“周侯恋”,两个月前黯然结束!

  台湾媒体引述两人好友的话说,侯佩岑七月公开说“周董(周杰伦)说过我们从没在一起,我也没说过我们在一起”后,一年五个月的恋情随之结束。

  友人还说,侯佩岑为这段感情行事低调,但受许多委曲,可谓“不是哑巴,但一路吃黄连”。

  据报道,周董上周在北京手机代言记者会上,要求记者写到侯佩岑时要用“好朋友”非“女朋友”;又在《GQ》专访表示自己现在爱情处于“没有”的状态,不断释出“周侯恋”结束讯息。

  今年五月,周董某颁奖典礼上突然说“从没说过在一起”,让外界认为情事有变。

  报道说,当时周侯还在一起,故让侯佩岑很受伤;随后她以“我真的也没说过我们在一起”回应,表示再也不回应周董任何话题。事后两人便决定说再见。周董所属阿尔发宣传部副理张蓝云说:“周董对女性友人,都是以朋友、好朋友相称,从没说过女朋友三个字。”

  据悉,侯佩岑本是超人气漂亮主播,“周侯恋”曝光后,个性诚实的她因无法面对要播报其他人绯闻,接连放弃主播与

娱乐新闻主持人,朝向演戏。一年多来她因媒体追逐,完全失去自由,但她对这段感情专一,从未出过任何绯闻,相反的,周董人前耍酷,常让她要面对记者追问,甚至包括他说“从没说过在一起”的窘境。据悉个性坚强的她已走出情伤,对周董单方面宣布分手一切释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