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超与太格印象对付公堂 昨日解除创作合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0:2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屈晶)昨天,音乐人陈超告其唱片公司太格印象要求解约一案在朝阳法院开庭。

  陈超代理律师郭先生介绍,陈超和太格印象于2004年签订创作合约。被告承诺,在2006年元月前推广原告的作品《情人日记》,并为原告投资制作专辑。

  然而2005年9月间,因原告与被告的法人代表产生矛盾,被告便在其网站上封杀了原告,2006年元月前推广原告作品的承诺也根本不予兑现。

  太格印象代理人在法庭上当庭出示了相关证据证明其为《情人日记》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推广,并否认封杀陈超一说。

  经过法官调解,太格印象同意与陈超解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