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帕里斯-希尔顿新碟遭英国艺术家整蛊改头换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1: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秦希盈)豪门豪放女帕里斯的新专辑《PARIS》销售成绩喜人,可能正是因为此英国的街头艺术家Banksy想到拿她来整蛊。Banksy将封面上的希尔顿改装成袒胸露乳的豪放女,没想到这张被改头换面的专辑顺利进入各大唱片行,现在竟然已卖出了500多张。

  Banksy的“作品”在英国的48间音像销售店中均有销售,其中包括Virgin、HMV,还有
一些私人店铺。HMV的发言人表示,HMV连锁店已经把7张被涂鸦的CD换回来,还会拿出来拍卖。购买到Banksy版本的人也没有抱怨或者要求换回希尔顿版本的,“也许购买希尔顿CD的人当中也有人欣赏Banksy的风格,”HMV的发言人说,而希尔顿的歌迷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Banksy没有解释他以希尔顿的CD作为涂鸦目标的原因,但他的经纪人说:“有些伪造品与真品非常相似,只有一点点差别,购买者必须仔细分辨才能分出哪些才是出自Banksy的。”

  -整蛊招数

  Banksy是英国著名的街头涂鸦艺术家,向来喜欢整蛊人,没想到这次风头正劲的希尔顿也成为他的目标。

  整蛊第一步:

  封面“露点”

  Banksy将希尔顿新专辑封面原本的吊带裙在加工后变成露点裸女,封面上更写有“Why Am I Famous?What Have I Done?What Am I For?”等很符合希尔顿语言风格的语句。

  整蛊第二步:

  加插混音版

  封套上更有贴纸推荐三首混音加插的歌,里面还有希尔顿在

真人秀节目《简单生活》中的录音和她的名言“That’s Hot!”负责混音的人名为DM,传闻指DM的真身是hip hop组合Gnarls Barkley成员Danger Mouse。

  整蛊第三步:

  改内页

  即便是内页Banksy也没放过,他将照片移花接木,把希尔顿的头接在橱窗公仔身上;另一张照片则见到希尔顿在名贵房车旁,背景却是一群露宿者。

  整蛊第四步:

  封底“挂”狗头

  封底希尔顿则被更换狗头女郎,并被加上香烟广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