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皇后与梦想》首唱会3000张票免费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4:20 城市快报

  日前,李宇春(blog)首张个人专辑在经历了难产风波后,定稿已经完成,并将于 9月份全面上市。记者从太合麦田(blog)了解到,这张新专辑的名称并非之前盛传的《0.5英里》或《Loving》,而是最终定为《皇后与梦想》。与此同时,为配合专辑的发行而举办的新专辑首唱会也已确定定于 9月20日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上演。

  据太合麦田负责人介绍,此次“李宇春皇后与梦想全新专辑首唱会”将全部采用顶

演唱会的形式进行操办,整体投资超过200万元,将是内地流行乐坛罕见的高规格专辑首唱会。李宇春当天将现场演唱新专辑内的歌。除此之外,此次首唱会将由张亚东(blog)担任音乐总监,参与专辑录制工作的贝司张岭、鼓手贝贝将出任现场乐手,打击乐手刘效松、新锐音乐人郑伟等国内顶尖乐手将到场献艺。除音乐总监一职之外,近来春风得意的张亚东还会在现场客串键盘手。

  为了突出现场感,当天李宇春现场演唱的所有歌曲均由张亚东率整个制作班底进行不同于专辑版本的全新编配。

  另外,由于此次首唱会受场地座位数限制,排除必要的占用座位,现场大概有近 3000个有效座位提供给广大歌迷、嘉宾及媒体到场观看,而所有票务都将由太合麦田采用多种方式免费派送给广大歌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