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七建合璧北京演唱会嘉宾确定韩国“超级少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13 华夏时报

  安七炫吴建豪“七建合璧”演唱会举行在即。日前,主办方终于透露了演唱会的嘉宾人选。出人意料的是,嘉宾人选居然落在了韩国当红美男组合“超级少年”身上。

  13个“超级少年”做嘉宾

  自从吴建豪、安七炫北京开唱的消息传出,关于演唱会嘉宾的猜测络绎不绝,从F4
、H.O.T到王力宏、徐若?。日前,随着演唱会的临近,主办方第一次透露了演唱会嘉宾的相关消息。主办方正式对外宣称,目前已经确定的嘉宾有韩国当红美男组合人数众多的“超级少年”。

  “超级少年”于去年正式出道,成员共13人。这次“七建合璧”

演唱会,邀请“超级少年”担任嘉宾,一方面是因为他们与安七炫属于同一家公司,另一方面更是看中他们在亚洲的人气。“超级少年”出道不到一年,人气一路飙升,在韩国乃至亚洲地区已经拥有了一大批歌迷。无论是在韩国、泰国、
马来西亚
还是中国,“超级少年”每一次出现都会引来无数歌迷的围观,他们的周围总是会有一片宝蓝色的“海洋”。“超级少年”以“U”为主打,参加韩国SBS人气歌谣比赛,3次夺得第一。不仅是歌唱,“超级少年”的成员还涉足主持、电台、广告、短剧等等多个领域,而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有“超级少年”助阵演唱会,“七建合璧”演唱会将会如虎添翼,而演唱会的精彩看点也会增加不少吴建豪、安七炫与“超级少年”的互动。

  天王新秀同台飙舞

  韩国流行组合多以舞曲见长,H.O.T出身的安七炫舞技一流。而安七炫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搭档吴建豪的舞蹈实力,在专辑主打歌《Scandal》的MV中,两人更是上演了一场火爆的舞技大比拼。至于“超级少年”的13位成员,虽然从唱歌、跳舞到主持、演戏,每个人有不同的特长,但是作为一个歌唱组合,舞蹈功力是必备的。尤其是韩庚、恩赫,更是舞蹈高手众多的韩国歌唱界的后起之秀。

  而在网站的调查中,歌迷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吴建豪、安七炫KV组合与“超级少年”在演唱会现场飙舞。这样的场景到时候一定会让到场的歌迷大饱眼福、叫破喉咙。

  韩庚期待为偶像当嘉宾

  “超级少年”受到中国歌迷格外关注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组合中有一名中国成员——韩庚,身份特殊的他无疑是成员中在中国人气最高的一个。

  对于9月的北京之行,韩庚充满了期待,因为他将与自己的偶像同台演出。韩庚曾经表示,安七炫是自己的偶像,而自己想要进入演艺圈,也是由于喜欢安七炫等韩流明星的缘故。虽然同属一家公司,但是韩庚在偶像的演唱会上担任嘉宾这还是第一次,激动之余难免还会有些紧张。

  大小“安七炫”同台PK中文

  “超级少年”成员里另一个与安七炫最有渊源的人就是崔始源。人们常常把崔始源与安七炫联系起来,是因为他与安七炫长得十分相像。这一点不仅是歌迷,就连“超级少年”成员与安七炫自己都很认可。

  那么,大、小“安七炫”要是在北京同台PK,最应该比的是什么?不是唱歌,不是跳舞,而是说中文!安七炫一直在中国有活动,而且最近为了筹备演唱会正在积极学习中文,而崔始源出道之前曾经在中国学习过一段时间的中文,两人在演唱会现场比秀中文也就成了歌迷们希望看到的演唱会互动环节。主办方麦可加人文化传媒表示,演唱会上可能会安排一首歌曲让安七炫和崔始源两人共同演绎。两个“安七炫”同时出现在舞台上的场面相当令人期待啊!

  安七炫找来同门13位师弟倾力助阵演唱会,那吴建豪又会给歌迷什么样的惊喜呢?嘉宾是王力宏、徐若?还是F4呢?主办方表示目前还不便透露更多消息。

  本报记者彭国宇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