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线音乐港台地区销量排行榜推出 王立宏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15:16 新浪娱乐
无线音乐港台地区销量排行榜推出王立宏夺冠

榜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眼瞅着销量榜内地艺人拼杀的如火如荼,来自港台地区的一干偶像自然心有不甘,于是就有了如下的港台艺人排座次。

  姑且不论“优质偶像”王力宏的中国风有多纯粹,他自己先自诩为盖世英雄先。这首小情小调的《大城小爱》能排在榜首多少能让他平添几克说话的砝码。

  因不知国难引起非议的杨丞琳在对待历史的态度上的确有几分《暧昧》,这首歌让她获得了亚军,也多少有些暧昧。

  歌不在多,好听则鸣。一首经典好歌也许真能够让一位偶像艺人吃一辈子。潘玮柏《不得不爱》就在他不长的演艺生涯中已经占去了大半江山,本周第三。

  周传雄无论是否叫小刚都没有抹杀他的旋律天赋。《寂寞沙洲冷》一如既往的延续了他的情歌路线,只是不知道他为何永远与苦情为伍?本周第四位。

  始终不知道近年完全凭借口水歌度日的“歌坛校长”谭咏麟算不算老而弥坚?也许他自己就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本周第五位。

  阿牛持续多年的走红说明了一个最言简意赅的道理——娱乐为人民!这首《桃花朵朵开》让他跻身第六。

  又一位靠一首好歌撑腰的乐坛幸运儿,虽然你也许不再熟悉周蕙这个名字,但一定熟悉《约定》这段旋律,本周第七。

  潘玮柏的长相一定会让不少怀春少女频频《来电》,排在第八也该知足了吧。

  唱着《 RING RING RING》SHE不断朝着乐坛的顶峰攀爬,但本周只落得个第九。

  歌坛同名不同曲的经典作品比比皆是,本周的榜单就遭遇了近年来的一桩名案 —— 《约定》。但是这两首歌的榜位都不太高,也许光良还需要尽快摆脱第十位的末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