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两大平民偶像对决 周笔畅:师洋很可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0:37 新浪娱乐

  在上一场“6进5”的比赛中,“魔力天王”师洋的人气王称号再度旁落,“南远北啸” 俞思远和王啸坤的短信票数双双超过了他,师洋也两度站在PK台上,面临被淘汰的边缘。为了挽回人气,师洋一方面在积极准备下一场“5进3”比赛的歌曲,另一方面他也将在9月10日再次来到东方卫视的《娱乐星天地》,担任嘉宾主持,巧合的是当日的明星嘉宾则是“笔笔”周笔畅。周笔畅的经纪人廖先生表示,他和周笔畅都非常关注今年的“我型我秀”,“我们觉得师洋非常可爱,笔笔的性格比较闷,希望师洋能调节节目气氛”。

  挽回人气再挺好友

  在上一场“6进5”晋级赛中师洋的短信票数被“南远北啸”俞思远和王啸坤超过。唱功没有其他五位选手出色的师洋,如果失去了短信的优势,命运将岌岌可危。师洋自己也意识到“5进3”对他来说是一条艰难的鸿沟,以往轻松搞笑也被凝重的神色所代替。因此他本周他积极准备着参赛歌曲,“每场比赛评委只要肯定我有一点点的进步,我就会满足了”。

  除了为自己的前途担忧之外,师洋还记挂着好友高娅媛,他非常珍惜这个在“我型我秀”新声训练营里交到的好朋友。在“7 进6”比赛中高娅媛被意外淘汰,但师洋仍然坚信她可以在9月15日的复活赛中重新回到“我型我秀”诸强的阵营中。在自己的博客里师洋不忘鼓励高娅媛的粉丝“年糕”和自己的粉丝“格格”为高娅媛的复活投票。他预言在复活赛中,“Seven一定会再次复活的,踩着七彩祥云,穿着金甲圣衣”。

  周笔畅期待对决师洋

  已经是《娱乐新天地》嘉宾主播的师洋本周日将再度出镜,当日的现场嘉宾则是“笔笔”周笔畅。从两个不同的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两种不同风格的平民娱乐明星都赢得了广达观众的喜爱和媒体如潮水般的评论。如今师洋的人气和周笔畅已经不相伯仲,周笔畅的经纪人廖先生在接受采访表示很高兴在周日能接受师洋的主持采访,“我和笔笔都看过今年的我型我秀,选手的水平都非常高。师洋更是一个特点很鲜明的选手,非常可爱”。师洋的搞怪深受观众的喜爱,当被问到会不会担心师洋丰富夸张的语言动作抢了周笔畅的镜头时,廖先生马上笑着回应:“我们完全没有这样的担心,周笔畅是一个性格很闷的人,她的话不多,如果师洋很活跃能带动现场气氛这当然最好咯。”廖先生表示他非常期待周日周笔畅和师洋的首次碰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