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动感新声十强诞生拍短剧 最后冠军将签约华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2: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温璇) 近日,动感新声半决赛“15进10”在广州军区体育馆举行,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老总袁涛亲临现场担任评委。新诞生的动感新声10强分别是许含笑、姚可思、曾文力、王雯、曾文瀚、腾子琪、田田、周桢、张东山、翁航融。半决赛后,10位选手将集中拍摄由广东移动为他们量身定做的动感地带青春偶像剧。

  华谊兄弟老板现场阅兵

  在当晚比赛中,目前“动感积分”最高的选手许含笑,以动静兼备的串烧歌曲赢得了当晚唯一一张直接晋级10强的通行证。而一直以跳舞见长的另一位选手庄海团,虽然赛前因故受伤,但当晚仍坚持参赛,赢得现场最热烈的掌声。不过最精彩的一幕还在后头,在最后一轮的姚可思对周敏珊的单挑中,两人都表现出极高的个人水准,评委在不能决断的情况下,建议加试一轮清唱。最后三位评委在不经商议的前提下,各自说出自己的人选,最终,黄征向姚可思投出了决定性的一票。这意味着“可爱的辣妹”周敏珊将被淘汰,在离开舞台时,她还不忘笑着为同为选手的校友曾文瀚加油,表现得相当得体。

  除了选手的精彩献唱外,当晚担任评委的嘉宾也相当重头。除了动感新声大赛的老朋友黄征再次担任评委外,曾做过“超女”评委的常宽当晚也参与了评选,而且在点评的同时,他还现场演绎了最新单曲《你别哭》。此外,最重量级的评委,应属向来以行事低调闻名,而且从未担任过赛事评委的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老总袁涛。据悉,在决赛中赢得冠军的选手将获得与华谊签约的机会。袁涛亲临现场并担任评委,可说是决赛前的一次阅兵,视察这些动感新声们的实力。

  三集偶像剧杨乐乐主演

  为了让选手们决赛中有更好的表现,半决赛后,10强选手将在东莞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培训。据悉,此次培训将以拍摄三集偶像剧的形式展开,湖南卫视美女主持杨乐乐将担任主角,这在轰轰烈烈的选秀活动中开创了先河。

  此外,赛后记者还从主办方获悉,深圳赛区508号选手周祯,因个人原因无法配合大赛进程,自动退出比赛。现由在15进10半决赛最后环节以一票之差惜败10强最后席位的周敏珊替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