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厉娜深夜遭垃圾怪人索要签名 疑似垃圾堆翻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2: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男歌迷在垃圾堆里翻出超女的秘密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昨日深夜,那个“垃圾怪人”居然再次现身于厉娜(blog)的住处,而且垃圾怪人还很是嚣张地向厉娜索要签名。

  当晚,厉娜在与乐队排练完后回房间准备休息。走近房间门口时,一个身影突然从旁边串了出来,此人戴着黑色

棒球帽,斜挎着一个小包,脖子上还挂着一台相机。该位男子
拿着一个小本子径直走到厉娜面前请求小雪为其签名。

  厉娜当时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是出于礼貌还是为他签了名。而该男子在拿到签名后对厉娜很小声的说了句:“小雪你本人更漂亮!”就一阵狂奔离开了现场。

  随后厉娜发现自己房门前的垃圾桶被人掀翻在地,几个小垃圾袋整齐的罗列在过道的地毯上,自己丢弃的一些物品也被翻了出来。

  厉娜意识到刚才那个男子极有可能就是前几日的“垃圾怪人”,非常后怕,她马上向助理求助。当晚助理一直在厉娜住处守护,酒店方面也加派了安保人员,直至记者发稿,未发生其他异常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