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你永不后悔”风靡网络 张启辉成新红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7:01 新浪娱乐
“爱你永不后悔”风靡网络张启辉成新红人(图)

张启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凭借一首单曲“爱你永不后悔”迅速走红乐坛及全国的才子歌手张启辉,自同名专辑《爱你永不后悔》全国发行以后,掀起一阵“启辉”热,成为流行乐坛继广东歌手刘嘉亮之后的又一颗耀眼的新星,被广大歌迷益为第二个刘嘉亮。不但成为乐坛新人中的红人,其歌曲更是成为无线市场的宠儿。

  据悉,张启辉的全国歌友会以及宣传活动已经全面启动,2006年上半年张启辉的个
人歌友会分别在深圳、广州、清远、内蒙、湛江、泉州等各地举行,每到一处,都受各地歌迷的热情追捧,9月以后陆续会在杭州、宁波、武汉、苏州、上海、重庆,厦门、青岛、西安、新疆举办个人歌友会, 据张启辉经理人阿国先生介绍张启辉的歌曲 “爱你永不后悔”一经推出就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最早的时候把歌曲的DEMO一传到网上就出现了惊人点击和下载,现在张启辉《爱你永不后悔》已经走遍大街小巷并广为传唱,这一切都预示着歌曲的受众人群极其的广泛,这也增加了公司对其的包装和宣传推广的信心和决心,其歌曲在全国电台的打榜成绩也是非常的好,很多电台都是位居榜首,专辑发行以后,电台歌友会、电视歌友会、商演的定单纷踏而至。所有的迹象表明,张启辉的音乐已经深深的打动了大众人的心,被歌迷们传唱和接受,有人戏称为张启辉是2006年流行乐坛的一批黑马,红火的速度就象去年走红的刘嘉亮一样,吴先生表示:“张启辉的创作能力非常强,也是非常具有实力的一位新人,张启辉的演唱生涯只是刚刚起步,很多地方还会进一步的完善和加强,同时希望媒体朋友和歌迷们能够支持这个热爱音乐,热爱唱歌的大男孩,公司也一定会全力以赴把张启辉最好的一面和最好的歌声送给大家。”

  笔者电话联系到了歌手张启辉本人,据了解,张启辉自幼便对音乐有着极高的天赋。歌曲“爱你永不后悔”就是由张启辉本人创作完成,在观众面前他展现给人们的是动感活泼的一面,在生活和创作上他更有善于思考,冷漠沉着的一面。在张启辉的首张个人专辑“爱你永不后悔”发行以后,他本人表示下一张专辑也即将上市,届时将同港澳台三地人音乐人精心打造。其中新歌 “爱情魔力伤” “为什么你忍 心把我放弃”,又是张启辉的个人倾心力作,继续延续了他的伤感抒情风格,另外张启辉还表示:他在这张新专辑里大胆尝试了另类风格的歌曲《亲亲宝贝》,这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创作的一首轻快甜美的风格,并且加了粤剧跟古典的曲风在里面,他相信大家会同样喜欢这首歌。还将有意邀请纪敏佳(blog)、胡杨林合唱他的对唱情歌“让我们相爱”张启辉声称:“这张新专辑歌曲的风格上会更全方位,希望把自己不同的一面展现给歌迷和听众朋友们,也希望大家能支持他的歌,支持他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