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SonyBMG欧西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视频:碧昂斯东京庆生 歌迷献上巨大蛋糕祝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8:11 新浪娱乐
碧昂斯东京庆生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前真命天女组合主唱碧昂斯周一晚上在东京和1万多名热情的日本歌迷一起庆祝了她的生日。周一是她25周岁的生日,碧昂斯也是在当天在全球发行了她的第二个个人专辑B'day。她在歌迷面前演唱了6首歌。

  然后她在舞台上收到了一个巨大的蛋糕,歌迷则大声唱着生日歌。虽然这次庆生是在距离自己的家很远的地方,但碧昂斯却享受到了这么多歌迷的祝贺,上周,她和母亲蒂娜以及600名好友也提前庆祝了生日。

  在生日前一天,碧昂斯在200名日本记者面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她说她很喜欢这次日本之行。B'day是碧昂斯自2003年排名第一的首张专辑Dangerously In Love问世后的第二个个人专辑,后者曾在04年帮她夺得了五个格莱美音乐大奖同时也使得她在专辑里的舞蹈动作风迷全球歌迷争相模仿。

  Dangerously In Love在全球已经售出了1100多万套,而且在美国和英国同时在最畅销单曲榜上排名榜首创造了历史,这也是自1983年以来首位歌手的作品同时获得这样的殊荣。

  B-Day从9月5日开始上架销售。 (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