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甲壳虫”成员麦卡特尼获风云人物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18:23 新浪娱乐
麦卡特尼获风云人物大奖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在5日晚上举行的《GQ》年度明星颁奖典礼上,前“甲壳虫”乐队成员、英国乐坛教父级人物保罗·麦卡特尼爵士当选时尚杂志《GQ》评选的“年度风云人物”。在典礼上亮相的明星包括贾斯汀和罗德-史都华等。

  64岁的麦卡特尼本人因为忙着和妻子离婚而未能出席当晚的颁奖典礼,《GQ》的颁奖嘉宾表示:“本年度的风云人物大奖是英国人的天下,往届从没有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保罗·麦卡特尼获此大奖的理由是有目共睹的,他不仅是仍在世的最伟大的传奇人物之一,同时也可能是其中最高贵的一位。”

  2000年麦卡特尼曾在这个典礼上获得终生成就奖,当晚这个奖项颁给了史都华。有趣的是,史都华领奖时却拿英国喜剧演员拉塞尔-布兰德开起了玩笑,要求后者宣誓他并没有与史都华的女儿金博利上过床。而布兰德当晚则获得了年度最时尚男性奖。

  埃尔顿-约翰的同性男友大卫-弗尼什给贾斯汀颁发了国际年度男性奖,超模坎贝尔为英国设计师约翰-盖利诺颁发了年度设计师奖。蝙蝠侠男星西利安-墨菲得到了年度男演员奖。(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