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女子乐团樱桃帮北京宣传 主唱自称金庸侄孙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2:00 现代快报

  自称是金庸侄孙女的查可欣(blog)(昵称查查),近日带领着她的全女子摇滚乐团“樱桃帮”和首张专辑《亲爱的王子》6日来到北京宣传。

  “樱桃帮”成立于2003年,当时包括查查在内的四个女孩还都是在校大学生。四个娇俏甜美的女孩将乐团取名“樱桃”。成立之后开始在台湾的一些PUB驻唱,逐渐受到圈中音乐人的肯定。

  作为乐团主唱的查查虽然在大学主修法文,但对音乐相当执着。据媒体报道,谈及叔公———武侠泰斗金庸,查查说:“因为叔公的缘故,我从小就爱看书,有时难免会有侠女精神,我希望我们的音乐也像叔公的小说一样受大家欢迎。”

  金庸是否真的有这么个侄孙女?为此,记者致电远在香港的金庸助理潘先生,潘先生竟然反问记者:“查可欣是哪三个字?”因为他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金庸先生有这样一个侄孙女。潘先生表示,在剑桥大学读博士的金庸刚刚从英国返回,正在家中闭门写自己的博士论文,任何电话都不接,所以暂时无法证实查可欣与金庸的亲戚关系。陈莉

  ■新闻链接

  鲁迅曾孙女

  成网络红人

  文化名人之后涉足娱乐圈已有先例。两个月前,鲁迅曾孙女周景欣因亮相台湾综艺节目,成为网络

美少女。网友们提供了她参加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人不可貌相”环节中的照片,网络上的截屏图迅速在各大社区和论坛流传开来。周景欣一时间成为了网络红人,她的网络相簿不到一个月就累积百万网友浏览,甚至还有同学向她要签名。近日她还称,如果有机会希望能进娱乐圈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