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11月抵沪 180元领略巨星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5:44 都市快报

  去年11月19日,罗比·威廉姆斯曾创下过一项世界纪录。那一天,他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居然售出令人咋舌的160万张。今年6月9日,他的“零距离世界巡演”又再度从都柏林起程,到上海的日子是11月4日,地点在虹口足球场,这也是他在中国内地的惟一一站演出。演唱会将全面使用其在欧美使用的豪华舞台,考虑到中国歌迷的承受能力,最低面值180元人民币的门票预备了3000张。

  1995年,罗比·威廉姆斯加入男孩组合“TAKETHAT”正式出道,但一年后,不愿受人摆布的罗比离开乐队选择单飞。真正让他走红的单曲是1997年年末推出的《天使》,1998年,罗比推出专辑《I'vebeenex-pectingyou》后,逐渐向天王宝座迈进……至今,他在全世界各地发行的专辑、单曲和DVD的销量已突破3500万张。(记者梅春艳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