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国歌星罗比-威廉姆斯11月“零距离”唱响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9:43 上海青年报

  “我知道你很快就要来上海举行演唱会了,我确信你会度过一个很美好的时光,因为上海的观众十分出色,他们会随着你一起演唱,并给予你最大的支持!希望你能享受这场演出。”前脚李宗盛(blog)刚走,林忆莲便通过大屏幕送来了祝福,只可惜这段寄语是送给英国流行乐巨星罗比·威廉姆斯的。

  昨天下午,EMI百代华语艺人蔡依林胡彦斌(blog)花儿乐队和林忆莲一样,通过电
视屏幕表达了对罗比·威廉姆斯来沪开唱的期待之情。主办方也兴奋宣布,这位国际巨星在上海的演出批文已于昨天拿到,即将于11月4日唱响虹口足球场,这次演出也是罗比·威廉姆斯在中国内地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他的来沪又将成为继“滚石”、“黑眼豆豆”之后,今年沪上迎来的又一位国际当红巨星。

  姑且不论罗比·威廉姆斯在歌坛的地位,光看他所创造的演唱会票房奇迹就足以令人咋舌。2005年11月19日,他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以一天销售超过160万张的门票销售速度,成功刷新了五年前由超级男孩NSync所保持的一天百万张的销售纪录,创造了一个世界吉尼斯纪录。而据记者了解,此次“零距离”世界巡回演唱会从今年6月开始,将先后在44个日子里访问14个地方,上海列为其中一站让无数乐迷为之期待。

  虽然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没有主角到场,但记者发现,沪上资深电视、广播节目主持人也纷至沓来,50多家媒体记者更是蜂拥而至,为了只是亲眼目睹一下巨星在德国等地的演出盛况、获悉一些来沪的蛛丝马迹。

  主办方之一白玉兰文化公司庄董事长当场宣布此次票价,最高1580元,最低180元,而最低票就有3000多张,如此票价较之前的滚石乐队和罗比·威廉姆斯在中国香港站演出时的价格低了许多。但据记者了解,罗比·威廉姆斯此番的沪上演唱会制作和他的世界巡回演出基本相同,来自英国的舞美团队将在虹口足球场搭建起一个宽50米、高30米、足有20米深的舞台,占地面积500平方米。

  另据记者了解,罗比·威廉姆斯的最新专辑《Rudebox》将于今年10月23日在全球发行,在他的上海演唱会上,幸运的歌迷将会提前听到这位音乐巨星现场演绎的新歌。 (记者闵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