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洁新专辑热卖 《迷恋》却因过火内地遭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09:54 上海青年报

  最近这一段时间,“超女何洁(blog)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正在全国各地热卖,上海大街小巷也处处可见何洁的大海报。不过记者昨天在采访中获悉,何洁的新专辑中有一首歌曲因为歌词露骨,在向国家相关部门进行报批时惨被枪毙,这首歌将无法在内地以任何形式进行演唱。

  记者昨天就此事向何洁经纪人张宏凯求证,她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我们没料
到这首歌会被枪毙,很痛心。”

  歌词过火遭致杀身祸

  这首在内地被禁的歌曲,名为《迷恋》,是一首快节奏的歌曲。风格明快,节奏跳跃,何洁对歌曲的演绎也非常到位,充分展现了她擅长唱快歌的特点。但由于歌词中一些过火的部分,没有通过国家新闻出版署音像管理司的审核,从而无法收录于何洁在内地发行的专辑《发光体》中。

  何洁经纪人张宏凯告诉记者:“是发行公司拿着专辑去报批的时候,审查部门认为歌词有问题,没有通过审查。我们觉得很痛心,也很可惜,之前完全没想到。”

  何洁连唱都不敢唱

  《迷恋》被禁之后,何洁曾在不同场合表达过自己的惋惜之情。在一次网络聊天中,何洁表示:“当时把这首歌拿出去之后,我真的很心痛。”当众多网友希望何洁在网络聊天中清唱几句《迷恋》时,何洁有些犹疑:“可以吗?我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唱。”随后她咨询了经纪人的意见,经纪人表示这首歌绝对不可以在内地演唱。何洁随后只能抱歉地对歌迷说:“对不起,不行!”

  何洁是众多出唱片的“超女”中第一个遭遇歌曲被禁命运的。不过这首歌的去留并没有影响到何洁新专辑的发行,目前《发光体》已经冲进各地唱片销量排行榜的前五名。 (陈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