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李宇春何洁回家乡献唱 主办方开展笑脸征集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卫昕) 3位成都女孩李宇春(blog)何洁(blog)纪敏佳(blog)去年横空出世,如今她们虽然各自单飞发展,但本月她们又将汇聚蓉城。由四川电视台举办的国庆特别节目“国色天乡·唱响天下”大型电视歌友会系列活动,将邀请3人回到家乡各自举办一场免费的歌友会,回报家乡歌迷。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开展“笑脸征集”活动,把整整100张灿烂的笑脸留在成都锦里“笑脸墙”上。

  3大超女再唱成都

  国庆大假临近,本次活动是四川电视台为观众欢度大假精心筹备的一份礼物。据悉,这3大超女歌友会的举办、录制时间分别是:9月17日何洁,24日纪敏佳,27日李宇春。主办方还将开展“真情故事等您倾诉”活动,挑选最感人、最独特的歌迷真情故事,邀请故事讲述人来到歌友会现场,与偶像们零距离接触。本次活动还将举办模仿秀活动。无论是长相还是歌喉,只要足够像李宇春、何洁、纪敏佳中任何一个,都可从今日起到武侯祠大街243号四川电视台文艺中心报名参加。

  征集笑脸97张

  笑脸是最美好的语言。据悉,从今日起至24日止,主办方将面向全国观众征集97张灿烂友好的笑脸。有意参加的观众可登录四川电视台神韵在线(WWW.SCTV.COM)和聚合传媒(WWW.DIGJOY.COM)上传自己的笑脸照片。李宇春将从参加本次笑脸征集活动的观众中抽选出97张,然后加上春春、何洁、纪敏佳3位红星留在成都的笑脸,共同组成一张美丽友善的“笑脸墙”永久地留在成都锦里。

  好梦帮你圆

  本次活动突出了观众的参与性,还将面向全国观众征集动人的美好梦想,由春春、何洁、纪敏佳帮助观众实现。同时,她们三人此次回蓉每人也有一个感人的梦想要实现,有的想当一天小学教师;有的想跟国宝大

熊猫亲密接触……主办方也将在节目中帮助她们在成都实现这一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