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翊君成都宣传新专辑 坦言希望重新走进琼瑶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王若冰) 当年红极一时的歌曲《雨蝶》、《雪珂》、《婉君》,让歌手李翊君(blog)搭着琼瑶的顺风车,大红大紫。昨日,素有“琼瑶歌后”之称的她,带着最新专辑《勇敢的爱》来到成都。近日有消息称,琼瑶将邀请李翊君重新演绎新版《一帘幽梦》的主题曲,李翊君昨日表示,目前双方还没有联系过,“但如果琼瑶阿姨愿意找我的话,我当然义不容辞,我们很可能再次合作。”

  当年琼瑶多部电视剧的主题曲或者片尾曲,都交给李翊君演唱。李翊君回忆,双方的合作是从《婉君》开始的。“当琼瑶阿姨找我试音的时候,我很意外,因为她的电视剧整体的要求是那种幽怨、感性的味道,而我当时头发短短,一副中性的造型,感觉相差很大。”

  虽说阔别歌坛三年,李翊君对如今乐坛的时尚丝毫没有“落伍”,并对当红“超女”侃侃而谈。李翊君坦言,自己最喜欢周笔畅(blog),“因为她唱得真的非常好。”她还将李宇春(blog)归纳为有性格的“中性”美女,并认为这种中性更适应大众的口味。 而对本届超女,李翊君称最支持许飞(blog),她的理由是“现在的歌手要整体形象好,要有观众缘。许飞就有这种与生俱来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