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水有毒》作者获得自由身 10月推出最新单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在网络上走红的歌曲《香水有毒》的创作者陈超前天上午与北京太格印象文化传播公司对簿公堂,庭审的前两轮双方辩论激烈僵持不下,而第三轮突然出现戏剧性变化,太格公司决定接受陈超的请求当庭与他解约,但关于陈超提出的《香水有毒》使用权问题,双方仍未能达成妥协。目前,陈超正在准备以原创歌手身份在10月推出个人最新单曲。

  陈超介绍说,前年他与太格文化签订了两年的创作约,随后创作了在网络上广为流
传的《香水有毒》。对于这首歌曲的流传程度,他说:“在谷歌上搜索一下你就知道这首歌有多么红了,《香水有毒》的搜索结果已经达到了164万多条。”

  陈超说,他创作的歌曲迅速火爆却没有给他带来任何益处,反而太格公司在推广这首歌曲时用了很多模糊的说法,让大家误以为歌曲的创作者就是演唱者胡杨林,有时候甚至直接署名“胡杨林、陈超词曲创作”。为此,陈超在今年8月底正式将太格文化告上法庭,不但要求提前与公司解除合约,也希望拿回《香水有毒》的使用权。(记者易东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