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曲排行榜本周风起云涌 实力派新人冲顶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49 新浪娱乐

  2006新浪歌曲排行榜第十二周榜单今天上午出炉,原创榜仍然延续了新人辈出的传统,本周又有众多新人入围前十强。摇滚榜与K乐榜继连续两周的相对低迷后逐渐开始活跃,实力派新人的涌入再次带动了本周榜单的风起云涌。

  原创榜方面,美女歌手辛欣的《没情绪》本周再次问鼎,作为前段时间重点推荐的星工坊明星,辛欣的长期走红也证明了歌手本身的实力不凡。而本周另外的一大看点就是几位
新人的爆发,韩晓的《葵花点穴手》与阿贵的《好事多磨》本周都是首次入围TOP10,两位新人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聚敛如此高的人气,本身实力可见一斑。

  摇滚榜方面,唱风豪迈大气的苏阳凭借一曲《贺兰山下》本周终于揽得桂冠,这位摇滚悍将本周的不俗表现也是队他实力的长期肯定。K乐榜方面,已经蝉联数周冠军的黄黄本周终于走下神坛,来自贵州的中学生歌手江滋林本周突然爆发,一举席卷了榜单前十名中的七个位置,更是将本周的冠军宝座纳入麾下。

  附:原创榜第12周榜单TOP5

  1.《没情绪》 辛欣

  2.《一个人》 兰色花园乐队

  3.《冰凌花》 王冰洋

  4.《葵花点穴手》 韩晓

  5.《美丽的错过》 银忠瓦

  摇滚榜第12周榜单TOP5

  1.《贺兰山下》 苏阳

  2.《娱乐江湖》 二手玫瑰

  3.《乱世无双》 幻世狂想乐队

  4.《幸福是杆温暖的枪》 抚动琴弦

  5.《三十岁的坏男人》 肖源辉

  K乐榜第12周榜单TOP5

  1.《一万个理由》 江滋林

  2.《黄昏来临》 黄黄

  3.《寂寞沙洲冷》 江滋林

  4.《我比从前更寂寞》 陈浩

  5.《求佛》 江滋林

  点击查看详细信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