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总决赛8进6残酷PK Reborn、韩真真挥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0:13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晚,超女总决赛8进6经过残酷PK揭晓答案,一直靠外形取胜的Reborn组合和实力唱将韩真真惨遭淘汰。

  第一轮比赛,许飞、厉娜、艾梦萌、尚文婕组成红队,谭维维、Reborn组合、韩真真、刘力扬组成蓝队,两组选手各自演唱过后,两队意外打成平手,不得不加赛一轮,进行个人单曲的演唱PK决定胜负,最终红队选手许飞险胜蓝队选手谭维维。按照比赛规则,红队
中场外支持率最高的厉娜直接晋级六强。而蓝队中票数最低的韩真真和评委选出的Reborn组合进行PK,结果,外形靓丽唱功备受争议的Reborn组合不敌实力唱将韩真真,被淘汰出局。

  厉娜晋级、Reborn组合离开,剩下的6位选手按照编号三人一组分组演唱过后,评委选出许飞和韩真真待定。虽然韩真真凭借出色表现被队友解救,但由于韩真真场外票数最低不得不再次和许飞站在PK席上,最终两上PK台的韩真真离开。

  又讯,昨晚,在“

梦想中国”混合组3进2决赛中,熊汝霖和海鸣威晋身2强。与此同时,熊汝霖以468762票获得“全场人气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