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北京流行音乐节专题 >正文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 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25 新浪娱乐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观众席上的崔健 麦田守望者乐队主唱 LEX手捧小浪人 布衣乐队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超女郝菲尔 谢天笑激情演出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反光镜乐队 Brian Molko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开场众大牌乐队纷纷登场
木玛&Third Party DON JUAN DRACULA乐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盛大的北京流行音乐节在朝阳公园开唱,音乐节将持续两天,每天演出从中午12点一直持续到晚上22点,庞大而且华丽的演出阵容带给了中外乐迷一个不小的惊喜。一天的演出过程中,歌迷们大部分都惬意的在舞台前方的草坪上或躺或坐,在明媚的阳光和凉爽的秋风中悠闲的欣赏着来自不同国家的音乐家所带来的美妙音乐。

  2006北京流行音乐节刚一开始,演出表上并没有出现过的布衣乐队和与非门乐队都做了表演。一开始的演出就给了在场乐迷一个惊喜,这是否预示着两天演出的惊喜会连连不断?我们希望能是这样的。接下来上场的是国内著名的punk乐队-反光镜,随着流畅的旋律,主唱动感的声音带动起了大批的歌迷一起参与到演出中,本来冷清的场地瞬间热了起来。反光镜乐队唱了几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更是带动着歌迷一起大声随着旋律高唱。

  接下来上场的,是来自挪威的Don Juan Dracula,整支乐队着统一白色套装登上舞台,作为一支欧洲乐队,他们在中国的知名度并不高,但是当开场曲响起一会儿后,全场就就被他们迷幻的电子效果和流行的旋律所折服,全场的观众随着他们的音乐一起挥着手,高兴的笑着跳着。最有意思的是其中的一首歌,除了键盘手负责旋律以外,其它的乐手都站到了台前,跳起了

机器人舞,歌迷们都被他们妙趣横生的舞蹈逗的前仰后合,其中的一段他们还学起了
千手观音
动作非常可爱。他们下台后很多歌迷冲到后台入口想和他们亲密接触,但是无奈歌迷太多,为了安全,都被保安挡在外面,只能远远看着自己的偶像。

  接下来,谢天笑上场了,作为国内一流的乐手,他的出现带动起了歌迷的热情,大家都沉浸在熟悉的旋律和歌声中,不时随着音乐声哼唱着,不少国外的歌迷都纷纷问身旁的中国歌迷乐队的名字,他们都表示他们非常喜欢这个乐队,希望更多的了解。悠扬的古筝伴着铿锵的吉他,构成一堵巨大的音墙,谢天笑的歌声在里面穿梭自如。唱到最后越来越兴奋的谢天笑,在最后一首歌唱毕后把吉他高高的抛向空中,对观众席伸出了中指,然后走下台。

  接下来的Jonhnny HI-FI乐队虽然是一支美国乐队,但是他们却有罕见的华裔主唱,所以中英文穿插的表演带动起了不少歌迷,被誉为男孩时代的RadioHead的Jonhnny HI-FI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

  Lex上场了,这个曾经

留学中国的说唱歌手又回到中国,给我们带来了完全不同于其他乐队的表演,HIP-HOP文化在中国还不是特别的流行化,但是他激情四射的表演让坐在地上的歌迷们都站了起来,跟着强劲的节奏和Lex一起挥起了手,扭动着身体,整场都High了起来。

  木玛的出场总能带动起无数的女歌迷,昨天也不例外,当木玛的歌声响起时,女歌迷蜂涌到前排,都希望近距离看到木玛迷人的演出。而木玛时而平静时而激情的声音使歌迷们都陶醉其中。

  国际大牌的出演总是让人等的很辛苦,Placebo将近一个半小时的准备工作让歌迷们等的很辛苦,随着舞台准备就绪,后场草坪上的歌迷都涌到了最前面的栏杆上,而全天都没有多少人的vip区这时候已经堆满了人,大量的保安人员也都就位,随着熟悉的吉他声的响起,Brian站在了Placebo演唱会惯有的华丽的灯光中,全场顿时沸腾了,vip区的观众都站在了椅子上,草坪区的歌迷更是疯狂的挥着手臂,喊着乐队名。令笔者感到奇怪的是,舞台的音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并没有因为一个半小时的准备而改善,反而不如白天,这让一些歌迷有点失望。Brian妖冶的歌声随着妩媚的吉他声穿透了全场歌迷的心,VIP区的不少的歌迷都随着音乐声陶醉的跳着。Brian令人着迷的表演谋杀了众多摄影师的大量菲林。吉他手跳下台跑向观众席,让疯狂的歌迷们兴奋不已,纷纷向前挤,本来就已经不堪重负的座椅一下子倒了,并引起了骨牌效应,大片的歌迷都从椅子上摔了下来,但是他们马上又爬了起来继续站在椅子上疯狂的跳着。经过两次的返场,歌迷们还意犹未尽。

  一天的演出过程中,在演出场地笔者还看到了郝菲儿,崔健等等一些其他很多乐队的乐手也专门到场观看演出。他们都纷纷和小浪人合影,对小浪人更是爱不释手。

  希望10日的演出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穆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