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北京流行音乐节专题 >正文

北京流行音乐节第二日 崔健约何晴一起来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9:32 新浪娱乐
北京流行音乐节第二日崔健约何晴一起来玩(图)

观众席中的崔健与何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流行音乐节的第二天,人声依然鼎沸。笔者再一次看见了崔健,看来老崔是场场不落啊。与昨日的形单影只相比,今天老崔的身边多了一位红颜知己——就是大家熟悉的影视演员何晴。两人席间还不是耳语。

  老崔:就是来玩儿的

  老崔表示由于档期等诸多方面的原因,自己没有参加本次北京流行音乐节。但这正好可以让他落得清闲在这儿玩玩儿,会会久日未见的朋友们。至于本届演出的“大牌”乐队PLACEBO,崔健表示以前并未曾听过,也顺带来听听看。

  何晴:老崔拉我来的

  柔美可人大淑女范儿的何晴也会是摇滚乐迷?笔者带着这个疑惑上前询问。

  一问才知道,原来何晴是被老崔给“拽来”的。何晴告诉笔者,她和老崔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了,但凡老崔有什么演出,都会叫上她一块儿来看看。虽然今天没有老崔的演出,但还是受邀一块儿过来玩玩儿。

  至于10月6日老崔在宋庄的

演唱会,何晴表示一定会到场支持。(图文 大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