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飞儿乐团成都签售新专辑 坚持会单飞但不解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历经一年多的潜心创作,来自台湾的F.I.R.飞儿乐团终于交出了《飞行部落》这张新的成绩单。昨天,乐队三位成员在成都购书中心签售,对于未来,乐团的三个人异口同声地表示:继续唱歌!

  对每一个组合都会面临的解散问题,队长陈建宁郑重地表示:三人会单飞,但不会解散。陈建宁称,三人的个人能力都很强,S.H.E组合的第一张专辑就是陈建宁制作的,阿沁
则为梁咏琪谢霆锋张韶涵等歌手写过歌,主唱Faye在演唱方面的实力非常强。

  飞儿再次上路,这次将灵感移到了国外。新专辑中的歌曲风格多样,还糅和了印第安音乐以及日本传统音乐等多种元素,主打歌《飞行部落》付出的制作成本就高达80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