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四川文体明星大联动 齐心保卫成都超女谭维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3: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王平平)9月15日,2006超女全国总决赛将进行6进5晋级赛。作为本届超女大舞台上仅存的一名成都超女,谭维维(blog)不仅得到了全国“维生素”的支持,身后还站着无数的四川家乡父老。昨日下午,包括魏群、马明宇、姚夏(blog)、廖健、米家山在内的四川文体明星携手宣言,“如今的谭维维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她代表成都、代表整个四川在战斗,所以,我们没理由不支持她,四川的父老乡亲没有理由不支持她。”

  魏群(著名球员,维生素四川歌迷会会长):团结起来为维维呐喊

  作为维生素四川歌迷会会长,魏群昨日是率先站出来表态:“先不说我和维维是多年的好友,从两个月前我当上维生素歌迷会会长的那天起,我就感到了一种无形的责任感。平时我很少看电视,但当上会长后,不仅每场超女比赛必看,还要就如何领导维生素们更好地支持维维而绞尽脑汁。从已经结束的比赛来看,谭维维无论唱功还是表现都是最棒的,所以在我心中她是当之无愧的冠军。但比赛结果不是一个人能决定的,目前谭维维最缺少的就是人气支持率。”魏群还称,“如今站在超女舞台上的谭维维,已经不仅仅是代表自己在参赛,她是代表着成都以及整个四川地区在参赛,所以作为四川人,我们没有理由不支持她,更没有理由在背后排挤她。现在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团结起来为谭维维打气,为谭维维呐喊。”

  马明宇(著名球员,四川省足协副秘书长):组团去长沙现场鼓劲

  正在开会的马明宇在电话中得知记者是为谭维维而来,马上爽快地答应了采访要求。“我们认识很多年了,以前在我眼里,谭维维就是一个很会唱歌的假小子,因为她的性格太像男娃娃了。但现在她是我们四川明星足球队鼎鼎大名的拉拉队队长,而我则是四川明星足球队队员,所以不管是什么比赛,或者比赛的结果最终如何,我们四川明星足球队都会永远支持她。”在得知谭维维目前是今年超女舞台上仅存的一名成都超女时,马明宇称他丝毫不感到奇怪。“很正常嘛!她歌唱得那么好,高音又无人能及,超女舞台肯定有她的一席之地。”为了表示对谭维维的支持,马明宇还放出豪言,“如果她能冲进三甲,届时我们将组团到湖南长沙现场为她呐喊鼓劲。”

  姚夏(著名球员,成都五牛队教练兼队员):维维有能力夺冠军

  同样是四川明星足球队队员,姚夏说起谭维维依旧是夸奖声不断。“她活泼、可爱,歌又唱得好。以前还在全兴队时,谭维维就经常到基层慰问演出,我也是在那时有幸听到了她天籁般的声音。这次她参加超女我们都非常看好她,以我对她的了解,我相信她有能力获得冠军。”由于有家事在身,结束采访时,姚夏还不忘让记者转达他对谭维维的支持:“我们都相信你,所以请你一定相信自己,在超女舞台把光和热尽情展现,迎接你的将是鲜花和掌声。”

  廖健(著名笑星):前途无量,是块好料

  第二代巴蜀笑星领军人物廖健和谭维维是出了名的铁哥们,廖健告诉记者,虽然不能亲自前往长沙支持维维,但他表示,从今日起,他将联合其他巴蜀笑星,为谭维维冲击超女冠军助威。“比歌声,我没她唱得好,比笑声,我硬是听到就要跑。一句话,谭维维是块好料,定将前途无量。”

  米家山(著名导演,维生素四川歌迷会副会长):我会一如既往支持她

  昨日,远在山东的著名导演米家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谭维维四川歌迷会的副会长,米家山十分看好谭维维,“维维是个有前途、有潜力的歌手,我看好她。”问及会不会投票支持,米家山老实地回答,“最近我工作太忙了,根本没时间看‘超女’,更谈不上投票,但是我仍会支持她。”

  “维生素”在行动

  (记者 何家穗)就在四川文体明星为谭维维呐喊助阵时,昨日下午,记者获悉,远在湖南长沙的维生素们也将行动起来,展开一场声势浩大的拉票活动支持偶像谭维维。

  8月2日就与谭维维一起到长沙的“维生素”全国副会长维仔告诉记者,刚到长沙时,当地“维生素”就举行了几次拉票活动,向路人发宣传单,号召大家签名支持维维,“后来我们买了漂亮的花,有现场投票的路人,我们就送花给他。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一群女生给维维投票后, ‘维生素’送花给她们,她们感动得都哭了。”问及目前“维生素”怎样拉票宣传时,维仔很为难地说:“现在取消了短信投票,拉票活动不好做了。我们也在积极想办法,之前有到网吧宣传,一些支持维维的人立即就用Q币投票,但是也有网吧老板不同意我们宣传的,他们只支持本地选手。”维仔说明天会组织“维生素”到话吧去投票,“我们一个片区一个片区地打。”

  除了“维生素”,不少其他超女选手的粉丝也支持谭维维,乐意为其投票。“冰棒”(REBORN粉丝)会长罗罗告诉记者,之前并不了解谭维维,但当在彩排和比赛现场听到维维唱歌、在后台跟她聊天后,慢慢喜欢上了维维,“维维歌唱得好,为人不错,像个哥们儿。现在REBORN被淘汰了, 我们会全力支持维维的。”提到维维,高二学生、“蜜糖”(唐笑(blog)粉丝)佳贝很激动,“我好喜欢维维姐姐啊,她歌唱得好,人又漂亮。现在‘维生素’的拉票活动我都会参加。”因为维维的好人缘,魏佳庆(blog)和巩贺都成了维维的好朋友,她们俩的粉丝“蜻蜓”“河蟹”也表示要为维维拉票助阵,“我们‘蜻 蜓’现在与‘维生素’联盟了,有人开玩笑说干脆叫‘青霉素’得了,哈哈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