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年轻偶像团体“童一首歌” 周日正式亮相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6:27 新浪娱乐
年轻偶像团体“童一首歌”周日正式亮相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年轻偶像团体“童一首歌”周日正式亮相北京

  新浪娱乐讯 "天后推手"姚谦打造的最新儿童偶像团体"童一首歌"成功亮相宝岛台湾之后, 终于在上周日来到内地跟歌迷朋友见面了,周日下午三点正式亮相北京。

  由于“童一首歌”团体是首个虚拟少儿偶像团体,在两岸歌迷朋友的强烈呼吁之下,唱片公司决定制作三个“童一首歌”形象玩偶与歌迷朋友零距离接触。这三个大玩偶是专门从日本定做的,耗资超过百万。这几个惟妙惟肖的大孩子曾在上个月成功引领台北小朋友
的热情共舞,对这一次在北京FAB的活动也是信心十足,现场“童一首歌”团体在动人的歌曲的伴奏下欢快地起舞,引发歌迷以及很多随父母一起到场的小孩子们争相学习。而众多到场的歌迷朋友也在公司的安排之下,跟“童一首歌”成员亮晶晶、伍小炫、霍圆一起合影留念。

  周日适逢教师节,“童一首歌”的三个远道来的小朋友特意为当日到场的所有教师们送上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作为礼物。

  著名的音乐之声主持人章莹莹被“童一首歌”小朋友可爱单纯的歌声打动,自告奋勇友情担当主持。现场气氛在章莹莹用心地调动下十分温馨以及快乐。

  此次“童一首歌”逛京城的行程可谓丰富多彩,不仅有逛唱片店、商业街,还将包括北海等北京的名胜古迹,而行程中也包括去卡拉OK欢唱自己的歌曲。这几个从台北远道来的小朋友这次要在北京好好玩玩儿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