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女秀柔情男拼豪气 男女搭配唱歌不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22:36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女秀柔情男拼豪气男女搭配唱歌不累

丁晨与王绍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唱响:女秀柔情男拼豪气男女搭配唱歌不累
耿微

绝对唱响:女秀柔情男拼豪气男女搭配唱歌不累
少俊

  男女搭配,唱歌不累

  在这个“成名要趁早”的时代,“绝对唱响”就是实现这个梦想的舞台。一群青春靓丽的快乐少女,是绽放少女夏日风采的出水芙蓉;一群俊朗灵动追风少年,是放纵男子秋风豪情的傲然花季。真可谓美女如云,帅哥如林。

  看多了“超级女生”涂脂抹粉的招摇过市,听腻了“好男儿(blog)”暧昧潮湿的花边绯闻。那就来看一看“绝对唱响”的花样少女,来听一听“绝对唱响”的情歌绵绵,女秀绝对柔情,男拼唱响豪气,好一个清新脱俗的“男女搭配,唱歌不累”,更青春、更纯洁、更让人动心。

  马露的羞涩娴静可是活脱脱一个现代版的林黛玉,王庆庆的典雅端庄让人想起的仍是出 塞的昭君;廖少俊的憨厚中你看得出当年李亚鹏(blog)的影子,李继松的歌声里你听得到少年张学友的磁性。就算是杨琳这一个小小的可爱精灵,配一个不谙世事的懵懂少年臧一人,猛然间不就是你邻家的小弟与小妹,熟悉得想要抚摸他们的头发,亲吻他们的脸颊。

  用美妙的旋律温暖人心,借熟悉的音乐敞开心扉,或许你和他们一样正享受着青春和美丽,或许你曾经与他们一样歌唱过美好的爱情。

  天生不是一对,情歌唱出绝配谁也不是天生的一对,缘分真的是天注定;有缘千里也要相会,情歌一唱照样绝对般配。

  天南地北的美女俊男,借着绝对唱响的一双翅膀,乘风而来,一曲情歌,两人劲舞,和无边无际的疯狂呐喊,不需要惊艳,不需要媒介,一切到来得那么自然,绝配就在那闪电般回眸一瞬间。无论是任曦的青涩,还是的邓宁狂放,总有一种互相感染的力量,让你泪流满面。

  那高举着的宣传牌上,大胆写着的分明就是发自内心的呼喊:“夏杰、夏 杰,我爱你” 看甘霖跳舞,青春的节奏会焕发你久违的激情。听耿薇歌唱,曼妙的身姿 掩不住她清澈的声线。于是,无意之间,就读懂了陈怡情不自禁的眼泪,然后在黄征(blog)的跃跃欲试中笑容绽放,理解了那些结队而来,在网络上疯狂点击选手博客的热情,也听懂了比赛现场尖声叫喊的动情声音。

  他们出生在一个甜蜜的时代,经历着一个花样的年华,因音乐而发生交集,因歌声而结缘,然后互相牵手登上一个秀出自己的舞台,一起感受属于两个人的悲喜交加……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每一个人的记忆深处,依旧是清脆的吟唱,忘情的依恋!

  好男儿+超女=绝对唱响有一丝凉气的夏末初秋因为有了诸多的选秀才变得与众不同,正是这种星光熠熠的比拼之下,方显出青春本色。

  自古英雄出少年。无论是什么样的好男儿,就该做白马啸西风、金戈挽落日,策马狂奔的少年梦,可是,时光流逝,只剩下看不见秦关汉月和豪气冲天的花样美男,岂不让男儿蒙羞,梦想褪色?

  冰清玉洁,超凡脱俗。无论是什么样的超级女生,总该如晶莹芬芳的花瓣飘向心河,溅起一朵朵缤纷绚丽的浪花;可是,恶俗的堕胎丑闻和背后操纵的黑幕,玷污了多少清澈的小溪摧残了多少待放的花蕾?

  都是一样的风华正茂,都是一样的国色天香,只是这阴阳颠倒的“好男儿”,乾坤翻转的“超级女生”,怎敌得朱锐、丁晨的阳光酷帅,林青依果、祝静的迷人风采,看来也只好把“好男儿”和“超女”搭配到一起,来参加“绝对唱响”的情歌大比拼。

  文/北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