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志朋坦白27岁才初恋 “玩失踪”来缓解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02:40 新闻晨报

  日前,当年的小虎队成员之一陈志朋做客《今晚喜唰唰》,在回忆辛苦成名的少年岁月的同时,也坦白了自己的感情经历,告诉大家直到27岁才第一次找到了恋爱的感觉。

  回忆当年,陈志朋说,一开始不知道小虎队那么受欢迎,因为在刚到组合的八个月里,公司把粉丝寄来的信都藏了起来。那段岁月让他十分怀念。

  谈到自己的感情经历,陈志朋说自己直到27岁才有了第一次恋爱。他说,其实中学时代也曾喜欢女生,但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曾用烟头烫过自己,至今疤痕还十分清晰。其实是因为当时人小,假装成熟,喜欢一个女生,又不被注意,于是就装酷,就用烟头烫了自己。”好在虽然晚,爱情还是来了,在纽约的一次朋友聚会上,他见到了人生中第一个爱人:“那次认识之后,回到台北,心里还一直挂念,于是一直保持联系。但是因为她身边的人都很不看好我们,觉得演艺圈的人靠不住,都非常反对。最后,这段感情以失败告终。”他说。这段初恋一度让他十分痛苦,他只好选择借酒消愁。

  “我非常喜欢喝红酒,心情烦闷的时候就喝酒,但是隔天醒来会更痛苦。”他说。那次之后,他发现玩失踪也是解压的方法之一。有一段时间,他来内地做了两三个电视节目,然后就在上海“失踪”了,把手机关掉,住在一个朋友家两三个月。每天就瞎逛,当时觉得做普通人很有意思:“我去坐公车、坐地铁,如果有人认出我,我就和别人对视,直到那个人不敢看我,但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当时很傻。”

  交谈中,陈志朋表示人终究会长大的,现在的陈志朋找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有效的解压方式———走路,他最多一次一下走了8个多小时。

  □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