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谊音乐力捧张靓颖做天后 将打造成王菲接班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华谊音乐(blog)昨日透露,张靓颖(blog)首张个人专辑的面市时间已从原定的9月中下旬推延至10月上旬。即日起,歌迷可以在各大网站免费试听专辑中的新歌《个人秘密》。与此同时,华谊音乐正式公布了新专辑中文歌部分的制作人阵容,包括新加坡制作人李偲菘和李伟菘以及内地金牌制作人郭亮。华谊音乐老总袁涛表示:“这张专辑的定位就是要把靓颖打造成流行天后王菲的接班人。”

  据介绍,张靓颖首张个人专辑里除了3首在美国录制的英文歌曲之外,其余的7首中文歌曲都是由一手挖掘和捧红孙燕姿的新加坡制作人李偲菘和李伟菘,联手曾经打造那英和王菲专辑的内地金牌制作人郭亮担纲制作。孙燕姿和张韶涵的御用词曲作者深白色,内地创作人文雅、刘沁、吴梦奇等纷纷为专辑操刀。

  为了让等待已久的歌迷抢先了解新专辑的风格,华谊音乐今日会将新专辑中的《个人秘密》完整版放到各大门户、音乐网站供歌迷免费试听。袁涛指出,张靓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并没有如大家预料的,完全去走英文歌曲风格,反倒是以一种情感路线为主轴,呈现张靓颖在演唱功力上的多元化与深度。“我们非常重视专辑的流行程度,因此此次收录的很多歌曲,比如说《这该死的爱》和《木脑壳》,都很适合K歌。张靓颖不会走个性路线,她的目标就是做王菲那样的流行音乐天后,这也是我们企划这张专辑的初衷。张靓颖完全有能力做内地歌坛天后的接班人。”

  袁涛透露,张靓颖近日将到上海进行新歌MV的拍摄工作,“这次会拍两三支MV,新专辑大概会在10月上旬推出。除了投入巨额制作费用之外,公司还为专辑宣传工作开出了超过百万的预算,其中包括要为张靓颖在京举行一场规模盛大的新专辑首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