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江凯文单曲重上百事音乐风云榜 霸气可见非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3: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目前作为在国内收视率最高,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音乐节目《百事音乐风云榜》中,在众多歌手推出带有中国民族元素的歌曲之后华语流行歌坛俨然也吹起了一股民族风。而这首江凯文(blog)的《红豆》就是同样融合中国民族元素的歌曲。同时,这首《红豆》MV也是由江凯文亲手策划制作拍摄的,在片中一改往常短发形象蓄起长发当起侠客演绎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对于沉寂两年后又重新推出自己全新单曲的江凯文而言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作为新歌上榜在内地排行榜排名第九,而网络投票中仅次于日前势头正火的超女“五将”排名第六,可见人气之高,受欢迎程度之广。这次应广大歌迷及网友的强烈支持下再次杀回《百事音乐风云榜》榜单,历来是很少出现的现象,可见势头迅猛并非一般,而这首歌不仅得到观众朋友的肯定也是得到一些圈内知名乐评人的肯定,这让大家对江凯文对这首《红豆》又有了重新的认识和期盼,使江凯文的人气日渐攀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