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冯晓泉曾格格有望包揽新《红楼梦》音乐创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4: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版《红楼梦》的演员选秀活动火热进行之际,其主题歌和插曲的创作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土音乐人冯晓泉和曾格格这对夫妻档,很有可能包揽新版《红楼梦》的音乐创作部分。

  身集演唱,演奏,作曲,作词,制作于一身的冯晓泉是现代中国乐坛最具实力的音乐操盘手,是民族新音乐的创始人。由他所创作和演唱的歌曲,从早期的《冰糖葫芦》到不
久前推出的新歌《地雷》都是好评如潮。爱妻曾格格更是民族音乐创作和演奏的行家里手,一把长笛倾倒了无数观众。知情人还介绍了把两人做为热门人选的原因,作为中国古典文学的精华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能配合长笛、洞萧、古筝等古典乐器与创新的民族音乐和歌曲,可谓是锦上添花的经典之作。而从两人的艺术经历和对民族音乐的深刻理解来看,他们也完全有能力胜任新《红楼梦》的音乐创作。

  和演员选秀相比,音乐部分似乎没有那么火热,但也是竞争激烈,不知这对明星夫妻能否最终包揽新《红楼梦》的音乐创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