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戴超负荷工作17小时 录音现场痛苦失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46 新浪娱乐
爱戴超负荷工作17小时录音现场痛苦失声(图)

爱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唱歌主持领域目前正游刃有余的爱戴(blog),在自己最新专辑的录制过程中,突发意外,出现间歇性失声。

  据记者了解,当天爱戴录制的是其11月份即将出炉的最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向来以录歌速度快,质量高的爱戴在进棚四个多小时后却因为嗓子不适,频频叫停,甚至一度出现失声的状况,因此在仅仅录制了半首歌曲之后,爱戴便在其助理的陪同下匆匆赶往一家距
离录音棚较近的医院就诊。

  据当天急诊室的医护人员介绍,初步诊断是由于声带水肿造成爱戴间歇性失声。记者通过查询得知,声带水肿这种病症是由于声带过度疲劳加之没及时调理造成的,轻者几日讲不了话,重者会导致声带小结,需要手术开刀才能治疗。所以医生反复叮嘱爱戴要注意休息,希望复诊的时候病情会有所缓解。

  记者通过爱戴所在的华友飞乐音乐公司还了解到,爱戴连日来确实是超负荷工作,在录制专辑前两天,为了赶制国庆期间的电视节目,曾连续主持节目长达17个小时。在这17个小时里,爱戴基本上是不停的讲话,声带处于极度的疲劳状态,甚至连饭都没有正常时间吃。当天爱戴的嗓子就感觉非常不舒服,17个小时的主持工作几乎是靠润喉片才勉强支撑下来。在声带没有得到充分休息的情况下,紧接着又投入到新专辑的录制过程中,这才导致了爱戴在录音现场痛苦失声的状况。

  华友飞乐公司表示,鉴于爱戴目前的状况,从即日起暂停爱戴的所有通告,包括新专辑的录制,要爱戴好好的休养身体,争取尽早康复。爱戴的声带病症是否严重到需要动手术,是否能彻底恢复,恢复后又能否像之前那样继续唱歌和主持节目,目前都还是个未知数,其公司眼下仅希望爱戴能静心养病,其他的再另做打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