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孩子的选择”再开幕 全国挑选“大大小勇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5:49 新浪娱乐
“孩子的选择”再开幕全国挑选“大大小勇士”

张含韵作为艺人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2005年取得巨大成功后,“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将于10月14日再次在北京天桥剧场盛大举行。“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去年播出时,曾以8.5的超高收视率超过了很多的热播卡通片,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喜爱。

  深受孩子们喜爱的超女张含韵作为艺人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有望作为主持人担当本届盛典的“孩子王”。回忆去年的盛典场面,张含韵还是念念不忘神奇的绿胶水,以及
张韶涵吴大维孙楠苏有朋羽泉等众多明星一起同台为孩子们表演的热闹场面。

  目前,青少年的教育问题越来越受到全社会的关注。面对激烈的国际竞争,青少年不仅要有优异的学习成绩更需要完善的社会人格,需要对社会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参与感。“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这种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不仅能够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在学习之余更好的融入社会,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孩子们最喜欢的

动画片是哪部、最敬爱的科学家以及最喜爱的男女歌星是谁等等问题,从而可以做出正确的引导和选择正确的教育方式。

  本届“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将在全国43所小学发放开放式问卷,中国少年报也会刊登选票,使孩子们有机会表达他们对影视、音乐、科技和体育运动等领域的喜好和兴趣。同时,在少年宫等小朋友聚集的场所也会放置选票及投票箱,小朋友们还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喜爱的明星前来表演。今年的欢乐盛典还特别设立了“大大小勇士评选”环节,全国的小朋友可以通过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可以学习的,代表正直,勇敢和善良的真英雄。

  本次活动得到深受孩子喜爱的大大泡泡糖的鼎力支持。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的市场部总监葛德伟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中国,大大是孩子们喜欢的泡泡糖品牌,而我们的大大超人,是一直鼓励孩子们勇于接受挑战、闯过各种难关的英雄。通过这次“大大小勇士”的评选,我们希望能表扬一些实际生活中名符其实的小英雄。更希望通过这次评选,鼓励孩子们互相学习,互相关爱,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小公民。”

  “孩子的选择”欢乐盛典是由尼克儿童频道(Nickelodeon)在美国发起举办的,是世界最受孩子欢迎的儿童盛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虽然每年的盛典形式风格迥异,但“橙地毯”与“绿色胶水”却是不变的特色。盛典开始之前,明星们将走上铺着橙色地毯的星光大道,(橙色是尼克儿童频道标志颜色),盛典现场,孩子们会用绿色胶水泼浇到明星们的全身,为他们进行独特而经典的“加冕仪式”。除了常见的“最喜爱的男

女明星”,“最喜爱的男女歌手”等以外,盛典还专门为孩子们设置如“最棒的武打明星”和“最会打嗝的明星”等节目和内容。

  有关大大泡泡糖

  自1989年诞生,“大大”就受到孩子们热爱和追捧,多年来都是中国最具知名度的泡泡糖品牌。“大大”有片装泡泡糖、果冻泡泡糖、卷装泡泡糖等三大品类。近年来先后推出含有爽滑果冻的果冻泡泡糖,口感更好的柔软泡泡糖,为小朋友们带来更多分享的乐趣的大大卷“切切乐”,开创性地在一颗泡泡糖上混合了两种水果口味的“大大梦幻2味”等产品,为孩子们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为他们的生活增添色彩。

  “大大”的世界里充满着阳光和小朋友们的欢笑。“大大超人”是“大大”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他拥有无穷的能量和非凡的

领导力,并不断鼓励小朋友们接受挑战、闯过难关,成为一个和他一样“正义、勇敢、充满社会责任感”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