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CCTV-MTV音乐盛典”已经年满八岁 风采依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2: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二日电 (记者 马海燕)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于十月十二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盛大颁奖礼。这是继中央电视台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后,今年将举办的又一项重大音乐盛事。

  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将以“八方力量,要你好看”为主题,涵盖各种音乐元素,强调音乐的多元化和多样性。整台晚会的舞台设计和节目包装也将紧扣这一主题,为广大
电视观众呈现出丰富绚烂的音乐大餐。

  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表示:“中央电视台与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的合作已经成功走入第八年,在前七届盛大的音乐颁奖活动中,我们把中国最具民族性、最具本土特点的音乐文化介绍到海外,同时把中国优秀的歌唱艺人及具有中国特点的优秀的音乐作品推向世界。”

  朗昆认为“CCTV-MTV

音乐盛典”的知名度和收视率的节节攀升是合作成功的标志,他希望CCTV-MTV音乐盛典这个舞台能够不断将中国、亚洲乃至世界最优秀的音乐展示给全中国的观众。

  一九九九年中国国家电视台中央台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共同创意和制作了CCTV-MTV音乐盛典,已经成为中国国内同类颁奖典礼的成功典范。CCTV-MTV音乐盛典成功举办的七年间,推动了现代流行音乐的发展,在聚集群星大腕的同时,更使众多新人崭露头角,并逐渐成长为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

  本届盛典将由由资深音乐人和媒体记者组成的评委团提出的候选名单,经过全国性的公众投票最终产生各大奖项。CCTV-MTV音乐盛典已经成为最具权威性、公众性的音乐颁奖典礼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