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高级视听组合“柏林之声”亮相上海 与众不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7:13 网友来稿

  新浪娱乐讯 汽车里双B的鼎鼎大名无人不知,虽然外型及特色各有千秋,但都是德国工艺的响亮代表,无巧不成书,音响界里同样也有来自德国的顶级双B,而其中一B就是Burmester“柏林之声”,它家的器材最教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外观上亮晃晃的镀铬材质,还有其近乎完美的金属加工品质,处流露出尊贵质感。

  Burmester(柏林之声)是全球最著名的Hi-Fi、Hi-End音响器材厂商,这家1978年成立的厂牌已经成为发烧圈内有口皆碑的优秀代表。其器材价格之高昂、声音效果之优异,在整个行业内能与之匹敌的实在不多。

  德国Burmester(柏林之声)创办人Dieter Burmester主修工程学,热爱音乐的他曾在乐团当过吉他师,由于当年便寻不获他心目中可精确地播放音乐的器材供自用,结果自行设制,从而找出了个人的事业意向,因此成立了Burmester这超级音响品牌。

  Burmester每一件种类不同,甚至系列不同的器材,均分享着厂方设下多方面相同的特点,例如精密的设计、上乘的选料、坚固的结构、卓越的工艺等,加上Burmester以成熟稳重的高科技,摒弃追赶时髦,未成定局的所谓“最新科技”,因此,Burmester质量与性能皆拥有独一无二的优越性,并发放着艺术品般的光芒。

  尽管今时今日Burmester已于极品级音响品牌中占重要地位,然而,热爱音乐的Dieter仍不时闲暇之际,约同三、两同好作作曲、弹弹吉他及搅搅录音制作,期间不断体会实况演奏与经录音后音质之异同。因此,经Dieter一手设计每款的Burmester器材,均蕴藏着一种别处难求的现场音乐特有,淡淡闪烁着光辉的质感、活生感及音乐感。

  骤眼看来,Burmester的产品并不便宜。然而,该品牌全部器材皆百分之百于德国柏林生产,以欧洲的高级品牌而言,珍如拱璧的Burmester器材,是金钱可以买得到的音响艺术品,以价值论绝非昂贵。

  目前上海滩仅存几套“柏林之声”,价值不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美罗城三楼国际音响广场去看看,近距离得接触一下价值百万的音响。

  最近百万音响也正在跟一些楼盘推出百万音响HI-FI音乐会,音乐与音响的完美结合,不同凡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