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不受官司影响 专辑预售4天卖10万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25 信息时报
李宇春不受官司影响专辑预售4天卖10万张(图)

李宇春的《皇后与梦想》成为近期所有专辑预售版的销量冠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关李宇春(blog)新专辑的纠纷越演越烈,继前日美卡方面发表声明称在法院尚未对该案作出生效判决前,任何人对该专辑的处分、出版、发行均为非法,应立即停止一切侵权行为,否则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侵权者的责任后,李宇春所属的太合麦田(blog)(以下简称“太麦”)方面昨日首次发表声明回应此事,太麦董事总经理宋柯表示,李宇春的新专辑已经获得合法的出版号并由合资格的发行公司去发行,而与美卡的官司纠纷仅限于之前的代理协议上,这些纠纷将由法庭裁决,但不会影响到专辑的发行。

  美卡:绝不和解

  临近李宇春的专辑发行,美卡的态度就显得非常强硬,在向传媒发出“严正声明”后,一改之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不排除和解的可能性的讲法,公司负责人张正钧明确对记者表示:“目前大家已不存在和解的可能性,只有法庭上见。”

  太麦:我们是合法出版物

  对于这次纠纷,太麦首次以官方声明表明态度,宋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这次的新专辑有由国家正规的出版社出版,有正式的出版号,并由正规的发行公司发行,任何人对此有异议,均是挑战国家有关法律的权威;另一方面,我们与美卡的纠纷仅限于之前的代理合约,就里面的有关条款产生异议,但不影响到这张专辑的发行,这张专辑的版权依然是在我们手上,至于代理合约的纠纷,谈不拢我们可以去法院解决。”

  专辑:不受官司影响

  虽然李宇春的新专辑未发行就遭受官非,但就没有影响到专辑的发行。据太麦方面表示,专辑《皇后与梦想》自9月8日正式登陆各大销售网站、全国店面进行预售之后受到了全国歌迷的热烈追捧,不仅一经上线便蝉联卓越、当当网销售榜冠军,在北京两家音像店预售的6000张专辑更是在3个小时之内被歌迷一抢而空。据太合麦田及发行商统计,截至到9月11日中午,首批投向市场的10万张预售版专辑已全部售罄,在短短的4天之内达到如此销量,李宇春已成为近期所有专辑预售版的销量冠军。对于此次销售数字,宋柯表示:“可以保证10万张全部售罄是绝对真实的销售数字,在几天之内就达到如此销量,我们和发行商都非常满意,在这张专辑正式上市之后我们也会实时的对外公布实际销量,告诉大家内地唱片市场最真实的容量,这也是一个新的尝试。”

  另外,随着这张《皇后与梦想》上市日期的临近,关于专辑的相关信息也更多的向外透露出来。据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在这张收录有11首歌的专辑内张亚东(blog)将创作《Loving》、《Happy Wake Up》、《皇后与梦想》等5首歌曲的作曲部分,同属太合麦田旗下的歌手莫艳琳(blog)则独揽包括《下雨》在内的三首慢歌,而一位神秘女孩更创作了一首以李宇春英文名命名的歌曲《Chris Lee》。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