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贯中无对白出演独立电影:可谓本色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48 新浪娱乐
黄贯中无对白出演独立电影:可谓本色演出(图)

卢巧音 黄贯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结束上海小型歌友会的黄贯中,日前参加了亚洲电影节的开幕式,由他出任男主角的独立电影《美好时光》将会在本届电影节上首次放映,这部电影的导演是香港传奇独立乐团“浮世绘”的主脑之一梁翘柏,卢巧音担任女主角,与黄贯中搭档出演一对夫妻;作为男主演,阿PAUL居然没有一句台词,对此,他表示没有太大关系,因为平时他也少言寡语,这次的表演可谓本色出演;导演梁翘柏也说,阿PAUL在镜头面前和他平时接触的黄贯中几乎没有太大差别。

  除此之外,黄贯中还担任了另外一部电影的主题曲创作与电影配乐,这部关于现代女性的电影由李功乐导演,田蕊妮、林家栋等出演,主题歌《彩色世界》是阿PAUL的全新作品,完全不同与他以往的风格,至于到底是什么样子,电影十月在香港上映时,便会揭晓答案。

  本周末,阿PAUL将赴银川参加一年一度的国际摩托车旅行节开幕式大型演出,随后返回北京,展开他个人首支华语单曲《季节》的大规模宣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