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罗比-威廉姆斯取消亚洲巡演 因公司内部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54 东方早报

  罗比-威廉姆斯上海站演唱会原计划今日正式出票,但昨日早报记者获悉,由于罗比-威廉姆斯四场亚洲巡回演唱会将有可能全部取消,所以主办方决定临时取消今日正式售票。记者就此分别致电上海三家主办方———唐西文化、白玉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和东方明珠现场娱乐体育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均表示目前他们也在等待罗比·威廉姆斯的经纪公司正式答复。而EMI唱片公司海外部的老板已经直接飞往英国协调此事。 据悉,罗比此次到沪单其出场费便超过100万美元,创下到沪开演艺人之最,并且其经纪公司还将在上海站演出的最
终收益中分成超过50%。目前整个亚洲四场的票房情况也都非常理想,香港站门票已经全部售罄,上海站截至昨日也已经预售票款超过500万元人民币,如果最终罗比·威廉姆斯不能到场,将会让许多人非常遗憾。

  经纪公司:出了问题

  昨日有知情人士向早报记者透露,罗比-威廉姆斯不想来亚洲唱了。随后本次

演唱会执行方之一的众骋传播的相关负责人Clement先生也向记者证实:“亚洲巡演的确是取消了。但这一消息目前我们不能对外公布,其经纪公司就此事稍后会有官方说法。”

  唐西文化负责该演出的Robb先生表示:“这个传闻我们也听说了,我们也很紧张,目前罗比经纪公司的人给我们的解释是他们出了一些问题,等解决好后会给我们进一步消息。”但当被记者问及究竟经纪公司口中所谓的问题是什么时,Robb表示其经纪公司的负责人只说不方便透露,所以他们也并不知情。

  主办方:继续预售

  但为预防正式出票后演出却被取消而带来的麻烦,昨日上海主办方经过开会后决定取消今日正式售票的计划。

东方明珠现场娱乐体育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周先生表示,按照原定程序他们应该在昨天晚上6点收到来自罗比经纪公司的具体出票指示,包括在官网上有多少歌迷预订了门票以及具体座位,不过上海方面并没有收到“开始出票”的指示。主办方之一的上海白玉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庄小姐表示,“如果演出真的被取消,善后事宜会变得很麻烦。所以我们决定在得到他的经纪公司最终确认前,仍继续只是预售。”

  罗比官网:仍在宣传

  那么罗比·威廉姆斯亚洲巡演取消的可能性有多大?庄小姐说:“双方曾签署了非常严格的条款,其中特别指明除非遇到不可抗力,即天灾人祸,否则对方没有理由单方面提出取消的。”按照行规,如果艺人或其经纪公司决定取消某场演出,应该首先知会当地主办方,然后再由双方进一步讨论,或者延期或者取消,“整个上海站演出总投入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如果此次演出真的取消,那么对方理应做出相应赔偿。”而赞助商芝华士方面,之前邀请音乐频道到德国拍摄罗比演唱会并制作相关宣传片等,已经有不少投入。如果演出取消,真金白银可都打了“水漂”。

  庄小姐半开玩笑地称,罗比一向不理章法,他做任何决定都是有可能的。截至记者发稿时,罗比的官网上依然在为上海以及亚洲其他几站的演出宣传,并没有正式发出“演出取消”的告示。李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