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唯舞独尊 世界巡回演唱会明日香港开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实习生张麟)人气小天后蔡依林“唯舞独尊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9月15日-16日在香港开跑。为配合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她还将在本月29日发行一张演唱会鲜听版+旧歌Remix专辑,势必再掀“舞娘”热潮。

  据主办方透露,这次演唱会获得机车厂家800万港元的赞助,舞台设计非常奢华。同时,蔡依林将以720度空中拉环转体的高难度体操动作登场,在演唱会中还有一些空中瑜伽动
作展示给观众。蔡依林为此也进行了好一阵子苦练,她笑称“手臂都练出肌肉了”。这一系列表演包含体操、瑜珈和空中演出的无重力感,所以也被定名为“Jolin无重力瑜珈体操”。

  记者获悉,蔡依林原定

演唱会结束后立刻发行演唱会DVD,但由于这一时间李玟孙燕姿都将发行新碟:华纳因孙燕姿要跳槽EMI,特推出孙燕姿六年音乐精选集《孙燕姿My story,your song经典全纪录》,一套4张CD极为豪华,更有2首从未曝光过的单曲《雨天》和《梦想天空》;李玟则是时隔五年推出全新国语专辑《wow!!coco》。为避开两大天后的发片期,蔡依林临时决定延后一个星期发行新专辑,确定于9月29日出击。这张新专辑除了最重要的全新舞曲《唯舞独尊》外,还将收录蔡依林翻唱的Remix版王菲林忆莲的畅销金曲《怀念》、《听说爱情回来过》,以及在日本全新混音制作的三首舞曲《Mr.Q》、《舞娘》和《唇唇欲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