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北京首届摇滚啤酒节专题 >正文

乐队资料:再循环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24 新浪娱乐
乐队资料:再循环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RECYCLE (再循环)

  RECYCLE再循环乐队成立于2001 年10月

  再循环/RECYCLE一直以来都是NEWSCHOOL

  朋克中的优秀代表,曾获得冰力先锋全国乐队大赛季军,乐队一直以青春的形象,活力的舞台表演著称,吉他兼主唱为无聊军队时期反光镜乐队的主音吉他/主唱郭峰,主唱兼贝司王彦、鼓手刘忠在NEWSCHOOL

  PUNK中也实力不俗,他们在意一起构成了绝佳的组合,明快的节奏、清新的旋律、幽默而不失判逆的表现手段使他们倍受好评!也使他们成为了NEWSHOOL

  PUNK的中坚力量!

  RECYCLE再循环乐队是北京的一支流行朋克乐队。乐队成立于2001年10月,当时乐队由主唱兼吉他手王彦,主音吉他手王坚,和鼓手刘忠组成,这是几个热爱生活,充满激情,渴望

  改变人们传统的思维方式的年轻人。当时他们都来自于其他乐队,有丰富的乐队经验。出于对音乐的热爱和共同的理想,他们走到了一起,并开始了正规的创作与排练。他们认真的态度,使乐队很快的进步与成长,并且受到了外界的关注与认可。2002年。乐队经过了一番人员变动,贝斯手彭朋加入乐队,原反光镜吉他手兼主唱郭峰接替了吉他手的职位,使乐队有了更完整更稳定的阵容.2003年9月,贝斯手彭朋离队,主唱兼吉他手王彦拿起了贝斯,乐队对歌曲重新编配,形成了新的三人阵容。

  RECYCLE再循环乐队曲风以流行朋克为主,又融入了很多其他音乐成分,编曲新颖标准,结构明朗,旋律轻松动人,积极向上,也有年轻人的激情与冲动。

歌词是他们对自身生活的总结,机智
幽默
,又有一种特殊的严肃与深刻,代表了很多年轻人的的想法与观念,在近百场演出的磨练下,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到RECYCLE激动人心的现场之中。乐队的成员在努力做一种专业的有素质的朋克音乐,他们通过音乐和行动宣传动物保护,和平,自由,平等,并且身体力行,从自身做起,希望能改变周围的环境。

  王彦--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从小在军队院长大,使他更厌倦了循规蹈矩的刻板生活.小学时接触摇滚乐,立志要组建自己的乐队,初中时开始组乐队并担任吉他手,2001年时相继结识了刘忠,郭峰等人组建了RECYCLE[再循环]乐队.现在乐队中担任主唱和贝司.

  郭峰--2001年的一个夜晚,郭峰在与王彦和刘忠的一次彻夜的聊天中一拍即合,决定加入年轻的RECYCLE[再循环]乐队,并带来了成熟的理念和思想.并使RECYCLE[再循环]成为流行朋克的领军人之一.曾组建反光镜乐队并担任灵魂人物.现在乐队中担任吉他和主唱.

  刘忠--1999年开始接处摇滚乐并组建自己的乐队,之后克服种种困难,历经坎坷组建了RECYCLE[再循环],在此期间为了生活曾在KFC打工[就是炸鸡],一年后狠透了这个行当,辞去了工作,全身心投入到了乐队生活中,并以刻苦的精神和出众的鼓技赢得了大家的好评.现在乐队中担任鼓手.

  乐队事迹

  2001年10月,组建于北京。

  2002年开始在北京个大酒吧频繁演出

  2003年9月,参加青岛海滩音乐节,现场由FIRERECORD录制,在美国和加拿大发行。

  2004年6月,康师傅冰力先锋摇滚乐队大赛,在上海决赛获得全国第3名与最佳乐队人气奖。

  2004年7月,参加娱乐现场节目录制.

  2004年7月,参加音乐之声节目录制。

  2004年9月,由李宗盛制作单曲《飞翔》

  2004年10月,参加迷笛音乐节。

  2004年12月-2005年3月,乐队完成了全国路程最长,为时最长的自费巡演,途径十八个城市,演出三十场。

  2005年初,乐队歌曲《我们的世界》《发现》被收录在嚎叫唱片《星火燎原2》里,并在同年发行。

  2005年7月,参加了LEVI'S原创摇滚乐队大赛以前三名的成绩为LEVI'S录制单曲,由摩登天空制作,在各地levi's专卖店均有。

  2006年初再循环乐队应邀创作并录制完成中国知名品牌“太子奶”广告歌曲,现已在央视及各省电视台黄金时段滚动播出。

  2006年3月,MUSIC RADIO 音乐之声以乐队主唱兼贝斯王彦一周的乐队生活为题材,为其 MUSIC RADIO

  音乐之声音乐颁奖活动做开场短片。

  2006年3月,乐队在保定录制专辑期间应邀参加了保定飞扬音乐调频节目直播现场并接受了采访。

  2006年2月,现再循环乐队正在抓紧排练准备为3中进棚录制乐队第一张专辑而忙碌,专辑准备将在4月21日底进行专辑首发式与广大歌迷朋友见面。届时留意。

  2006年4月20日,再循环应邀参加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英文调频915下午5点的EASY DRIVE的采访,并于当天播放。

  2006年4月26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网,刊登了再循环乐队把4月21日专辑首发的全部收入捐赠给收养流浪动物的‘丁奶奶的文章与照片。

  乐队作品:

  2006年5月,RECYCLE再循环乐队开始第二次全国巡演。

  合辑:《燎原星火II北京朋克》

  专辑:《年轻不能无奈.更不是无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