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新浪音乐歌会之梁静茹专场专题 >正文

视频:新专辑翻唱梁静茹歌曲 自己亲自尝试填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6:25 新浪娱乐
新专辑翻唱梁静茹歌曲 自己亲自尝试填词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韩星简美妍做客聊新碟 转型柔情单飞辛苦(组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前三大女子组合之一的Baby V.O.X,如今已经各奔前程,但当年的辉煌如今在韩国歌坛却依然无人能及。

  9月13日,前成员简美妍,以崭新的造型和区别于组合时期的曲风发表了首张个人专辑,更是弃清纯,大走性感路线。另外,她也在14日独家做客新浪娱乐韩国站,与大家分享新专辑的点点滴滴及单飞后所经历的酸甜苦辣。

  新专辑翻唱梁静茹《爱你不是两三天》自己填词

  新浪娱乐:据我们所知,这张专辑里还有翻唱中国歌手的歌曲,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梁静茹的《爱你不是两三天》,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简美妍:哈哈!梁静茹的《爱你不是两三天》(自唱,笑着),很喜欢这首歌,也很想演唱这首歌,所以在我的第一张专辑中翻唱了这首歌。这首歌的韩文歌词是我自己填的词。大家都知道我对中文也很感兴趣,所以这张专辑里收录了一首中文歌。“如果下着雪,总觉得你一定会来”(用韩文演唱梁静茹的《爱你不是两三天》)歌词大概就是这样的了(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