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视频:恐无暇参加恩惠生日派对 谈其他成员近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6:45 新浪娱乐
恐无暇参加恩惠生日派对 谈其他成员近况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韩星简美妍做客聊新碟 转型柔情单飞辛苦(组图)

    新浪娱乐讯 韩国前三大女子组合之一的Baby V.O.X,如今已经各奔前程,但当年的辉煌如今在韩国歌坛却依然无人能及。

  9月13日,前成员简美妍,以崭新的造型和区别于组合时期的曲风发表了首张个人专辑,更是弃清纯,大走性感路线。另外,她也在14日独家做客新浪娱乐韩国站,与大家分享新专辑的点点滴滴及单飞后所经历的酸甜苦辣。

  恐无暇参加恩惠生日派对 谈其他成员近况

  新浪娱乐:过段时间就是恩惠的生日了,有打算一起庆祝吗?谈谈Baby V.O.X其他成员现在的近况吧?

  简美妍:生日派对?啊,恩惠的生日没多久了,下个月3日吧,那个时候我忙的话怎么办啊?很想去看她,但如果不能去大家也不要埋怨我啊。恩珍姐姐刚刚结束活动正准备其他的活动,具体的我在这里也不方便说,总之大家多多支持。恩惠现在正拍摄电视剧《葡萄园里的那小伙儿》,现在收视率非常高,她忙的都不接我电话。E-Z姐姐和熙珍姐姐现在正准备演戏,虽然现在5个人不能在一起为大家唱歌,但是在各自的领域里努力地发展着,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每一个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