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暂停宣传暂缓出票 罗比上海个唱有点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7:23 上海青年报

  按照原定计划,世界巨星罗比·威廉姆斯于11月4日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演唱会将于今日正式对外售票。而昨天记者却接到惊人消息,罗比的亚洲巡演将面临全部取消的可能。这一消息并非只在坊间流传,因为上海站演出的三家主办方纷纷做出了相应对策,一切活动宣传暂停,出票日期也宣布暂缓。而据主办方之一的唐西文化Robb先生透露,罗比的经纪公司的确出了一些问题,要等待解决后再公布是否巡演的消息。

  上海站已预定500万票房

  罗比·威廉姆斯亚洲巡回

演唱会将取消的消息是从香港地区首先传出来的,香港站演出定于11月10日举行,截至昨天,所有演唱会门票都已销售一空。14日在泰国曼谷以及18日在新加坡的演出都已开始售票,如果真的取消演出,那退票事宜也足以让主办方和歌迷头疼。

  而据主办方之一白玉兰公司庄小姐透露,自从9月7日开始接受门票预售以来,上海站演出的票房已突破500万,几乎占了总票房的一半,其势头非常好。这突如其来的消息让上海主办方措手不及,原定今天开始正式公开售票的计划也只能宣告停止。“我们现在不急着开票,虽然订票势头非常好,但毕竟没有现金往来,如果取消演出,也会比较容易处理。”庄小姐告诉记者,主办方目前能做的事情也只能等待其经纪公司的“官方说法”。

  另一家主办单位

东方明珠现场娱乐体育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周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同样表示,按照原定计划,他们应该于昨晚就收到罗比经纪公司统计的预售票情况,今天就要正式划票出售,目前所有进程只能停止。

  若取消赔偿将是亚洲四站

  据记者了解,此次演出受阻并非上海一站,而将殃及中国香港、新加坡和曼谷共4站。由于之前都有演出协议和合同,当记者询问主办方,如果现在宣布取消,罗比·威廉姆斯及其经纪公司将承担什么后果时,白玉兰公司庄小姐表示,涉及到亚洲4站,已经不是上海一方的事情,其经纪公司一定会做出相应交待。

  但不管怎样,亚洲观众都非常期待罗比的大驾光临,如果演出黄掉,对歌迷来说无疑是一大“欺骗。”经纪公司如此没有公信力,怎么让歌迷和粉丝信任歌手今后的承诺?对此,东方明珠的周先生也表示非常无奈,他许诺,如果演出真的取消,上海主办方会正式召开记者会,告知观众真正的原因。

  究原因经纪公司出了问题

  据了解,此番跟罗比经纪公司直接接触的是唐西文化,其负责人Robb先生的“口径”同其他两位基本一致。他表示,自己已经发邮件给罗比经纪公司,但由于时差问题,回复要昨晚晚些时候给出。他表示现在大家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但至记者截稿时为止,对方没有给出任何回复。

  但Robb承认,取消巡演事出有因,他透露是罗比的经纪公司方面出了一些问题,导致出现目前的局面。但究竟是什么具体困难,Robb表示他也并不知情。 闵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