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歌会江美琪专场专题 >正文

“爱哭鬼”江美琪25日13时与你相约新浪歌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19 新浪娱乐

“爱哭鬼”江美琪25日13时与你相约新浪歌会

名称:新浪歌会之江美琪专场
歌手:江美琪
时间:2006年9月25日13:00
地点:新浪音乐大舞台

[歌会介绍]

  新浪娱乐讯 2006年9月25日13时,江美琪(blog)小美将登临这一期的新浪歌会,与大家共度一个温暖甜蜜的下午。我要留言

  经过大半年的酝酿,小美加盟种子音乐的首张专辑《爱哭鬼》,终于决定在9月发片! 这次重新出发,小美想要回归到现在的自己,唱出现在的心情,同时回顾过去恋情的伤痛,表现对新恋情的期盼。

  专辑中的10首歌曲,经由小美的心情出发,每一首歌都各是在感情中的一种“角色扮演”。小美不但唱自己的心声,更唱出许多人都可能遭遇或经历到的共同心声。

  主打歌《爱哭鬼》就是小美个性的真实写照,敏感而真性情的她,情感总是随着泪水流泄。而其它歌曲,也都是我们每个人都可能遭遇到的“角色扮演”。

  也许你身边也有父母不在身旁陪伴的“妹妹”;或者明明是好朋友,却突然发现他“对你有感觉”;又或者曾经是“我的他”,分手之后却变成“难相处”的陌生“路人”。也有人爱情结束,是因为遭遇“不速之客”的闯入……。

  感情世界里的剧情往往错综复杂,纠葛出多变的情节,而我们都在里面演出不同的角色。小美用她温柔的歌声,演绎出感情世界里的各种剧情,将歌里的情感像爱哭鬼的眼泪般渗透进每一个听者的内心,带给我们更真实的感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