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跨国组合A-SHOW新专辑未发行遭网站“剽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2:13 新浪娱乐
跨国组合A-SHOW新专辑未发行遭网站“剽窃”

A-SHOW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跨国组合A-SHOW新专辑未发行遭网站“剽窃”
叉叉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的最新专辑因全部歌曲提前在网络上曝光而被迫提前发行。 让网络非法下载、非法提供音乐视听对正版唱片的冲击达到了一个更可怕的程度。昨天,北京吉神文化透露,他们用3年时间倾力打造的跨国组合A-SHOW的首张创作大碟《A-SHOW奇遇》在临近发行之际,某些网站竟然也突然出现了整张专辑的免费下载,目前,公司方面已经在查找泄露原因,同时也与这些网站进行沟通,将《A-SHOW奇遇》的下载链接取消。

  据北京吉神文化负责人介绍,《A-SHOW奇遇》的正式发行日期是9月15日,但是前几天公司负责网络宣传的同事突然发现整张专辑的歌曲竟然已经出现在多家提供免费下载的网站上,随即公司方面立刻通过询问与这两家网站给予联系,责令停止这些下载服务,“网络其实是一把双刃剑,作为唱片公司,我们的确需要它来作为一个重要的宣传平台,因为我们宣传的是歌曲,而不是文字。但是由于同时它作为一个载体,具备一定开放性,我们很难控制网友们的一些不合法的操作。我们只能在呼吁大家支持正版外,寻找出更合适、更好的运用网络来进行对我们产品的模式。”

  当知道自己的专辑还没有上市,就已经出现网络下载的事情,A-SHOW的三位团员也是有些不解与郁闷,“我们不是老板,不会从商业的角度来分析这个事情,作为歌手,我们当然喜欢有更多人能够听到我们的歌曲,但我们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情,毕竟只有正版的效果才能最好的体现我们的歌曲质量,专辑的每一首歌曲都是我们花费很多时间、精力才创作出来的,这样让我们有一种被免费打包出售的感觉。是对歌手的努力的一种漠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