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ANK人气激增遭假新闻 子虚乌有不为他人作嫁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5: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为演唱了电视剧《天外飞仙》《终极一班》中的歌曲而被为人们熟知的台湾创作歌手TANK,凭借其在首张全创作专辑——《FIGHTING 生存之道》中的出色表现一举抓住了听众的耳朵,而他极具个人特点的音乐风格更是成为了一股崭新的音乐势力在年轻族群中蠢蠢欲动,不仅在发片后的短短一周时间内急速攻占下台湾各大销售榜冠军的宝座,许多歌曲更席卷了手机无线相关下载的第一名,取得了这些年来,华语歌坛新人登场的稀有好成绩。

  作为一名新人,有如此的高起点可说是相当令人惊喜,然而最近的一则新闻却让这位人气小天王高兴不起来。近日,在某网站上登载了这样一则新闻,某新人即将发行的一张新专辑,而作为他“好友”的TANK则以“老前辈”的身份为他提出了建议和鼓励,而某新人也因此感动不已并在深夜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感谢TANK。这则新闻一经登出立刻就在多个网站上出现了转载,得悉此消息后,作为当事人的TANK显然相当困惑,据TANK本人以及其所属的EMI唱片公司证实,TANK根本就不认识这位新人歌手,更提不上建议和任何祝福了,而对某新人半夜博客上的感谢话语更是不能理解,目前TANK所属的EMI唱片公司已同登载这则假新闻的网站进行交涉,要求删除此信息。

  对于自己的名字被假借盗用,TANK表示希望类似于这样子虚乌有的报道以后可以不再出现,而对自己被升格为“老前辈”的称呼,TANK直言自己还是个新人,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也将会更加努力,“我希望有一天在创作上能达到一个让大家认定的水平!阿姆陶喆是我作音乐的最高目标!他们作音乐的态度及音乐本质的内涵,都很让人感动!希望我有一天也能被大家这样的肯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