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Loving》无线首发 首张新碟全国铺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6: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于今日正式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的太合麦田(blog)歌手李宇春(blog)可谓双喜临门,其专辑中早有《冰菊物语》、《Happy wake up》在无线领域的大获全胜,此次新专辑第三波主打《Loving》也在今天正式登陆无线领域,也许马上你打电话给朋友的时候,听筒里就会传出《Loving》英式流行摇滚的曲调了。

  这曲《Loving》依然是由专辑制作人张亚东(blog)谱曲创作,词作方面则是由内地
新锐创作人冀楚忱操刀完成,编曲及制作分别是谭伊哲和张亚东,可以说是内地一流制作力量的集中体现。

  《Loving》歌词天马行空,配以偏向英式流行摇滚的曲调着实让人耳目一新。这首歌曲一经推出便深受大家的喜爱,更是一举获得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冠军,各音乐排行榜DJ也对《Loving》赞不绝口。目前,玉米朋友可以登陆李宇春官方网站,在线欣赏这首歌曲,此外,移动用户还可手机登陆移动梦网无线音乐排行榜"无线首发”专区或发短信8到18632,或者电脑登陆www.12530.com进入无线首发专区,亦可通过手机拨打12530999051(此号码的有效期 2006年9月10 日-2007年3月9日)即可试听,点送,下载,定制李宇春最新歌曲《Loving》。

  依照《冰菊物语》、《Happy wake up》和《Loving》的走势来看,李宇春《皇后与梦想》定会成为今年唱片业的焦点之作。而在马上到来的9月20日李宇春《皇后与梦想》首唱会上,我们将有幸看到春春现场演绎专辑中的所有新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